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报名结束,备考来临,这些经验你要知道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报名结束,备考来临,这些经验你要知道,想要通过注册会计师赶紧来看一下注册会计师报考经验

  一、劳逸结合,合理分配时间

  这里的时间既包括学习时间也包括休息时间。参加过类似考试的人都有深刻的感触,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坐在图书馆里,一晃眼,一天就过去了,但是可能并没有复习多少考点。所以只能拼命压缩自己的休息时间,把一天当做一天半甚至是两天来使用。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

  备考复习的考生注意了,人不是机器,总是需要休息的。有经验的人会发现,并不一定当你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学习的时候,就一定能获得很好的结果。所以适当的休息和放松是很必要的,它能够让你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精力更加充沛。

  二、积极面对,正面挑战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确被公认为难度很大的一门考试,但是通过的也大有人在。伟大的文学家鲁迅曾经说过:真正的勇士要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的话。我们也要做备考中的勇士,当面对成垛的复习资料时不畏惧,迎面而上,攻克这些。

  还有备考时千万不要抱有“这么难,自己肯定不会过”的想法。因为只要你努力了,做好充足的准备,谁知道呢,说不定你就过了呢。

  三、保持适度的紧张,控制情绪

  复习过程中免不了做一些习题,如果做的是一套历年真题或是预测题,建议考生最好是按照标准的考试时间来,在心理上稍微给自己一些压力,以一种在考场上做题的状态来面对。

  对于考试的结果,我们应该格外关注做错的习题,找出原因,或是在书上找到正确答案的所在地,着重标出来,作为下一轮复习的重点。对于表示成绩的分数,最好不要过于在意,因为不论是高还是低,都不是你的最终得分。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因为这些数字而产生大的波动。

  四、饮食合理,均衡营养

  民以食为天,食物能填饱人的肚子,还能给人带来能量。备考的考生最忌讳饿着肚子复习,效果很不好。当然也不可为了补充营养,暴饮暴食,天天大鱼大肉,这样很容易引起肠胃方面的疾病,影响复习进度。

  五、以书为本,勤做习题

  万变不离其宗,不管试卷的试题再怎么变,它的本质还是教材、书本。所以小编建议,书本至少应该过三到四遍,如果时间实在不够,整体上过两遍,重点在拎出来过一遍。这样反复记忆,才能够加固你脑海里的知识点。

  习题也是重点之一,尤其是历年真题。有很多专家能够通过历年真题的分析研究,预测到本年度的考试重点甚至猜题。而且勤做习题还能够帮你进一步巩固书本知识点。高顿网校为各位考生搜集整理了财经考试历年真题汇总,来帮助想要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