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备考2016证券从业,让我们先明确这三件事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4-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虽然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无法成为你进入证券行业的充分条件,但它却是毋庸置疑的必要条件。随着想进入证券行业工作的人群不断增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但与此相反的是,考试通过率却并不高,只有少数人能够克服考试难关,将证书收入手中。因此,我们想要通关证券考试,一定要注意以下三点。

  第一点:明确目标,鼓励自己

  法国人哈伯特说:“对于一只盲目航行的船来说,所有的风都是逆风。”坚定信心对于一个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人来说尤为重要,如果抱着今天高兴看看书,明天烦躁出去玩的心态去备考,那么很难找到正确的复习状态,相应的,也很难把知识点掌握住。既然选择了考证券从业证书,那么从开始到结尾都要坚持信念,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同时,也要多鼓励自己,不要因为别的人没有考过而去怀疑自己。如果别人都在玩,你却在看书,那么你能过他们不能过,又有什么意外呢?

  第二点:对拖延症说NO

  在证券从业的复习道路上,切忌“拖延”,当初的信心决心往往死在上面,今日事今日毕,从一开始就要形成良好的习惯。当然计划不宜制定的过满,容易造成计划完不成影响复习的状态。一般自制力不强的考生很容易形成拖延,对于此类考生,建议找到一起考试的伙伴,一起学习相互监督,或者报高顿网校的证券从业精品班(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跟着老师的进度走。以免到临考前,感觉复习不完了,更加无所适从。

  第三点:不要忽视方法技巧

  要想过证券从业考试,必须有一个科学的方法技巧。一是复习的技巧,就是抓重点,抓关键,学会梳理教材;二是答题的技巧。没报班的同学可以上高顿部落看看考过的考生经验,而报班的同学可以不用担心这点。方法和技巧扮演者很重要的角色,得当的方法和技巧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切忌埋头复习。而且,只是看书也是不行的,考生还可以多利用高顿题库进行自我检测,一方面熟悉机试系统,一方面熟悉题型,到了考试的那日,自然会信心满满,状态上佳了。

  话说千遍,不如实际做一遍。按照你定好的计划来一步步复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你就一定能够顺利通关!

  ▎申明:本文由Faye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高顿网校”(gaoduneclass),满满的会计实务干货,免费网课随心听。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