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选择初级职称,踏定未来方向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08-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会计行业是很多人向往的一个行业,现在的社会大势所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做会计,考会计职称,认为会计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份安逸稳定又高大上的白领工作,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每个行业都有它的特殊性,会计行业所需要的不仅是经验和经历,更需要自己去刻苦地把那些证书考出来,你是否获得了那块敲门砖。

  初级职称是会计职称里最简易也是最入门的专业,有了从业资格证之后你仅仅是获得了一个上岗的资格,想要更加得深入发展就需要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一些证书,初级会计专业职称就是那些想要在会计行业有所发展的但又不知道从哪开始的人最需要的一张证书。如果你有理想,如果你有抱负,如果你羡慕那些金融届的精英的话,那就从会计初级职称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深入发展。

  在现实社会中,一切的考证一切的努力不就是为了获得一份好的工作吗?恰巧在21世纪金融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会计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国内企业,私人企业对于会计行业类人员需求远远超过想象,对于新人来说获得一张会计初级职称在公司HR眼里或许成为了一块香饽饽,很有可能获得个不错的岗位。

  而在外资企业,则更需要有专业资格证书的人来工作,成熟的财务体系,需要的是有财务管理方面有远见并且能有分析能力的人。财务管理也是一个需要经验与知识积累的职业,往往在应聘面试中,这些经验积累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初级会计职称的学习过程不同于在学校听老师授课,特别是像高顿网校的授课过程中,学习到的知识更贴进实际工作,也更适用,对今后的工作会起到帮助和辅助的作用。

  在事务所的工作是非常锻炼人的。坊间一直有传言说事务所非常辛苦,事实的确如此,但是锻炼自己,升华自己,这不就是当初考出初级证书的初衷吗,而且出去之后事务所的工作经历也是找工作的一块敲门砖,相信所有努力和回报都是值得的。

  总之,初级会计职称是在现如今这个金融社会不错的敲门砖,也是职业生涯初期不错的选择,不管是你有长久的发展和打算还是力求一份稳定的工作,相信这张证书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作者TIMMY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