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入口直达

2022-09-23 11:1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对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感兴趣,想要报考注会师考试的小伙伴,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注会师考试的报名入口,作为注会师考试唯一且官方的报名渠道,注会师考试的报名入口非常重要,它不光是注会考试报名的入口,也是注会考试缴费,准考证打印以及成绩查询的入口,功能可是非常多的哦。下面就给大家介绍2023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入口,小伙伴们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2023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入口是哪一个?
  2023的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入口预计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https://cpaexam.cicpa.org.cn 。
  虽然2023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简章还没有公布,但是并不代表我们就无法获知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入口,因为注会考试的报名入口近几年都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我们可以推断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网上报名入口和以往一样,依旧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简称为网报系统。不过目前官方暂时还未确认,所以2023年的网报入口是否有变化,这个也是说不准的,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注册会计师的官网,了解最新的注会报名入口信息。
  二、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暂未公布,预计将在四月份进行。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根据以往注会考试的时间安排,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预计在四月,当然这个不是确定的,毕竟官方目前还没有通知呢,各位小伙伴可以多看看中注协官网,了解最新的考试时间安排。
  注册会计师的报名一年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只能等待下一年,想要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务必要多多关注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只有这样才能及时了解最新的报名资讯,不错过任何的考试信息,及时完成报名,好好准备考试。
  三、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
  目前暂未公布2023年的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但是注册会计师每年的报名条件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所以高顿小编整理了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条件,共各位小伙伴参考。具体的内容如下:
  ⭐1.注会专业阶段报考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小伙伴,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的考试。
  ⭐2.注会综合阶段报考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的小伙伴,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的考试。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注会考试资讯,欢迎前往高顿教育CPA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