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岸的CPA考生看过来!这份手册大有用处!

2022-09-23 11:0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大家刚考完试,现在学习是不是没有动力了呢?
  经常有考生问:“我现在开始备考会不会太早了?”认为太早备考容易遗忘,所以很纠结要不要从现在开始学习!
  佳佳在后台查询了往期考生的备考数据发现,发现学习时间越长、周期越长的考生CPA成绩更高,模考成绩也更稳定。
  有些学员总想着等到考前半年再开始学习,往往到备考后期才发现,时间和精力都跟不上了。
  毕竟靠冲刺阶段弯道超车的考生只占极少数,大部分学员还是需要提前做准备,稳扎稳打。
  那提前备考看什么好呢?
  我给你准备好了!
  这份《CPA六科考点速记手册》
  根据历年真题知识点
  梳理CPA重点
  让知识点变得一目了然!
  《考点速记手册》必会知识点:
  千万不要小看这份“考点速记手册”
  今年备考期间,它可是我们学员万众期待的资料
现在扫码回复手册
即可领取这套宝贵的资料!
  梳理汇总,通关必背
  老师用至少80个小时总结,总共252页
  提炼精华,实用靠谱
  1、整理汇总,考点全面覆盖
  考试内容多,记忆知识点多,自己整理起来太麻烦。注册会计师根据历年考频,梳理汇总,涵盖考试重点和必会考点,让你尽可能全面掌握知识点,夯实基础,学习更牢靠。
  2、重点标注,学习更省心
  根据历年考点分布,总结整理出知识点。对于重点词句标粗,考点清晰明了,不用自己划重点、标难点,极大提高了备考效率。
  3、图表结合,分解提炼必会考点
  表格、导图相结合,系统梳理必会考点,繁而不乱,屡清知识脉络。理解记忆,备考更轻松。
  全篇重点,挽救你的记忆盲点
  根据教材内容,删减提炼得分点
现在扫码回复手册
即可领取这套宝贵的资料!
  快来领《CPA六科考点速记手册》吧!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注会考试资讯,欢迎前往高顿教育CPA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