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CPA考试缴费支付方式你了解吗?

2022-06-02 10:43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缴费支付方式是什么?什么时候交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要多少钱?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关于这些问题,高顿小编会在下文中逐一解答,想了解更多内容的考生,请往下看!
  进入正文之前,先来一份小礼物,赶紧收下吧!⭐2022CPA高效备考资料包
  一、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缴费支付方式是什么?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缴费支付方式为网上支付,考生可使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对考试费用进行支付。缴费渠道有两个,分别是PC端缴费入口和移动端缴费入口,PC端缴费入口是全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网报系统,移动端缴费入口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考生看哪个缴费渠道方便,就去哪个渠道进行缴费。缴费流程如下图所示:
  缴费时应注意:
  1、交费过程中,如没有出现可选择的银行列表,可能是考生浏览器阻止了弹出窗口造成,建议考生更换浏览器或使用手机登录支付。
  2、如提示订单信息不完整,可能是网络拥堵造成,建议考生更换浏览器或清空浏览器缓存后重新登录支付。
  3、如提示银行插件安装问题,建议考生更换其他银行支付或与发卡行联系解决。
  二、什么时候交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要多少钱?
  2022年6月15日至30日为注册会计师缴费时间,考生可以在上述日期的每天8:00至20:00进行缴费,其他时间段不可进行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的缴纳。此外,全国各地注册会计师报名费用均不相同,各地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报名费55元至100元不等;综合阶段考试报名费95元至360元不等。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到自己所报考省份的注会报名费用,高顿小编整理了2022年全国各地注会考试费用,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如下图所示:
  三、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难度与其含金量成正比,想快速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今天高顿小编就来说一说,如何高效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
  1、制定学习计划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知识点较多,大家一定要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每日或者每个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学习内容,千万不要学几天玩几天,毫无目标。
  2、合理利用零散时间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是有的。同学们不要总是想着找大块时间进行学习,零散时间累计起来,也是一个很可观的数字,所以大家要学会用零散时间进行学习!
  3、加强习题训练
  注册会计师考试,其实就是做题的过程,所以考生在平时备考时要注意适当做一些典型习题。会计涉及的内容十分广泛,仅仅依靠记忆和自身理解是远远不够的,通过做一些典型题目可以更好地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逐渐总结出考试的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不断提高学习成绩。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报考?赶快来看报名条件吧!
  欢迎小伙伴们前往高顿教育CPA网站,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