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没有考过可以考几次?没有限制!放心考!

2022-05-25 13:5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注会没有考过可以考几次?注会考试科目有没有先后限制?注会考试是财会行业认可度极高的考试,与之匹配的是注会考试的难度也很高,注会考试科目有很多,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有六门,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一门,注会两个阶段的考试都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是,注会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要在五年内通过,否则成绩就会按照时间作废,下面是注会考试次数的分析解读,还有小伙伴不了解的话,就抓紧时间阅读下方的文章吧。
  进入正文之前,先来一份小礼物,赶紧收下吧!⭐2022CPA高效备考资料包
  一、注会没有考过可以考几次?
  注会考试是没有次数限制的,考生可以一直报考,但是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要在五年内通过,大家一定要在五年内通过六门考试科目,因为如果五年内没有通过专业阶段的六门考试,那么从第六年开始,专业阶段第一年考试合格的科目的成绩就作废,需要重新报考。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没有通过时间的限制,也没有考试次数的限制,考生可以一直考,直到考试通过。
  二、注会考试科目要一次性考过的吗?
  不需要的,注会考试科目很多的,而且注会考试有两个阶段,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两个阶段不能同时报考,考生要先通过注会的专业阶段,才能报考注会的综合阶段,专业阶段的考试科目有六门,需要在五年内通过,综合阶段的考试科目一门,没有通过时间的限制,大家只要通过了专业阶段的考试,综合阶段的考试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三、注会考试科目有没有先后限制?
  要看考试的阶段,注会专业阶段的考试和综合阶段的考试就有先后限制,要先报考注会专业阶段的考试,才能报考注会综合阶段的考试,但是这两个考试阶段的考试科目是没有先后限制的,想报考哪一门就报考哪一门。
  四、如何才能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很多报考注会的小伙伴是工作了一段时间的,可能已经很久没有拿起书好好的阅读,学习的能力和热情较之前有所下降,很难在短期内进入注会的备考状态,那么,应该如何快速进入注会的备考状态呢?
  1.首先,要给自己整理出专门的学习区域,学习区域不应该有任何的娱乐设施和设备,给自己一个可以完全投入学习的环境。在备考过程中,尽量把手机放远一点。
  2.其实,开始学习或是中间阶段学习都会遇到一些比较难的问题,这是很正常的,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解决,先放松一下啊,听听音乐,散散步都是可以的,等到心情变好了,再来学习。
  3.教材难,无法理解是导致大家备考无法进入状态的最大原因,注会考试难度本就大,再加上大家很久没学习,遇到难题就慌了,更不想学习了,建议大家遇到这样的情况,及时借助注会考试相关的网课帮助理解,没必要自己死磕。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报考?赶快来看报名条件吧!
  欢迎小伙伴们前往高顿教育CPA网站,了解更多考试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