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考试的科目要怎么组合?有什么好的备考方案?

2022-09-22 11:1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税务师考试共包括有5个科目,要想顺利通过考试,在各个税务师考试科目的搭配上一定要有所讲究,如能将税务师考试科目进行合理的搭配,那么会大大提升通过考试的概率,而且备考税务师也是讲究方式方法的,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做,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税务师考试科目的相关内容吧!
  一、税务师考试科目组合建议有哪些?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1、两个科目,《税法一》、《税法二》
  这个科目的搭配也是最热门的,大部分考生在第一年备考时都会选择这样的报考方案。税法一、二科教材内容基本都是税收知识点的要点,内容也比较基础。总体来说,学习这两门课程的难度并不高。对于有一点基础的考生,只要平时多做题,多点耐心,平时多做题,多点耐心,相信通关两科没有问题。即便是没有基础的考生,只要经过认真学习,通过科目的概率也是很高的。
  2、三个科目,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
  这三个科目的组合,也就是俗称的“三税”科目。这种“三税”结合,主要适合第一次报名时使用,能够那些有充足时间去学习的考生。这三科与税收、税务等专业知识联系紧密,三科之间有比较强的互通点。你在学习的时候,不妨把相关的知识点联系起来,会较好的提升大家对于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
  二、税务师考试学习方案是如何?
  1、制定合理计划
  考虑到税务师的考试科目比较多,而且有些科目是有一定难度的,为了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特别是作为零基础考生,一定要提前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比如在学习《财务与会计》科目是,可以每天安排一定量的练习题目,这样每天一点点的积累,直到真正考试的时候,一定会给考生带来很大的帮助。
  2、自制力
  备考时,能否保证高效率的备考,是自制力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前提。同样是学习2个小时,有的人能够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有的人学习15分钟就会看一次手机,那么两个人的学习效果显然会有很大的差异。所以,为了保证和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控制,切不可轻易受外界干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地址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