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师协会的官网是多少?官网有模拟考试吗?

2022-09-14 10:17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税务师协会的官网是多少?官网有模拟考试吗?如果你有意参加税务师考试,那么对于税务师考试官网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在税务师考试官网上,大家可以完成税务师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各种操作,所以,如果你打算参加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税务师考试官网务必提前收藏好,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内容,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税务师考试官网的相关内容吧!
  一、税务师考试官网是哪个?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税务师考试官网的入口是“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n)。考生想要取得税务师资格证书,需要在连续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五个科目的考试。各科总分140分,单科84分合格。税务师考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答题、提交答案结果。
  众所周知,像税法一、税法二、税务法律法规这些科目,在税务师考试中都是需要大量记忆的。很多考生死记硬背是因为找不到自己的学习方法。
  其实要想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一定要在理解的基础上把知识点背熟。在学习的过程中,知识点之间往往是相互联系的,所以能够将知识点运用到实践中,融会贯通,对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二、税务师官网有模拟考试吗?
  在官网上是有模拟考试的。考生可以在考前进行模拟考试,避免考试中出现操作失误。税务师考试模拟系统在税务师注册网站。考生登录网报系统(https://ksbm.ecctaa.cn/)后即可找到模拟答题系统入口。
  历年考卷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复习工具,要严格按照历年考卷规定的时间完成。做题后还要对整套题型做一个总结和反思,从题型中体会命题的形式和常考的知识点。也可以选择一些高质量的模拟题,帮助自己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做模拟题的目的是保持手感,查漏补缺,不要以一套模拟题的成绩来衡量自己能否通过税务师考试,以免影响心情。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地址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