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税务师考试怎么安排的?有什么备考建议吗?

2022-09-14 10:16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22年税务师考试怎么安排的?有什么备考建议吗?税务师的考试科目比较多,考试难度也是比较大的,想要通过考试必须得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了,很多同学想了解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以便于自己去合理的安排备考计划,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的相关内容吧!
  一、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是怎么样?2022税务师高效备考资料包
  税务师的考试科目共涉及到5科,即为《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2022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为:2022年11月19日、20日。
  税务师考试是一项综合性考试。一般来说,它的难度介于中级会计考试和注册会计考试之间。税务师考试五科的难易程度也有差异,各科各有侧重。对于那些在大学里学过会计或税务专业,并且认为自己专业课掌握得比较好的同学,可以尝试在一年内完成通考。
  对于非会计或税务专业的本科生来说,没必要太过焦虑。他们可以采取“3+2”模式,两年后参加考试。第一年可以把前三门涉税科目一起考,其他科目需要一年时间备考。
  二、税务师备考建议是如何?
  1、规划科目搭配
  俗话说:没有规则,就没有方圆。补报名是学生增加或更改科目报考科目的唯一机会,所以学生必须匹配自己的科目。只有理性科学的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3、打好基础
  6月是税务师备考的关键时期。我们建议考生将6-8月份划分为税务师准备的基础阶段。在这个阶段,学生要以基础知识为主,全面学习所报考的科目。学习的时候也要注意科目之间的相关内容,掌握透彻了才能掌握的更好。
  4、借助辅导
  很多考生在看税务师教材时,认为教材中有些内容晦涩难懂,分不清哪些是考试的重点内容。所以建议同学们在备考税务师的时候,选择辅导班和辅导书一起学习。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我们可以区分哪些内容是考点,哪些内容只能掌握。然后通过指导书中的练习题和模拟题来查漏补缺,提高分数,争取顺利通关。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考试频道领取更多免费学习资料!
  【资料领取地址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