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520秀恩爱有什么了不起,有本事秀……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心疼18年的初级职称考生:刚刚结束考试,便完美赶上接下来的秀恩爱高峰。被考试扎得拔凉拔凉的心,还得继续承受biu biu齐射的粉红光波。
 
  有单身狗早已闻风丧胆,表示愿意用对象换自己一个初级必胜↓↓↓
 
 
  也有机智er抢先一步表达了对初级职称的真爱↓↓↓
 
 
  Emmm,既然难逃被虐的厄运,不如听职称君与大家分享一个“情侣携手备考初级职称”的故事吧。他们秀的可不是恩爱,而是两人的初级考试哟。
 
  01 我眼中的他/她
 
  他爱睡懒觉,备考的这一个月每天我都会打电话叫他起床。
 
  他不爱背书,每天吃完晚饭我都得催着他和我一起去花坛前背书。
 
  她爱开小差,看一会书就忍不住剥一会指甲吃一口零食。
 
  她不爱理解,对于概念总是死记硬背,我只能边讲给她听,边陪她背。
 
 
  02 我们互相帮助
 
  刚开始时她有些浮躁,看书看到第二章时开始有些烦躁。资产里面不少内容我也不太理解,问了学长后,我建议她先往后学习,到第四章所有者权益结束再回头看。果然,这一次我们都看懂了。
 
  做习题时他有些马虎,每次练习的正确率虽然没比我低多少,但分析原因后发现主要是粗心致错。我要求他放慢做题速度,仔细审题,在题目里标记重点信息,在题目边记录演算过程。很快,他的正确率就超过了我。
 
 
  03 我们一起走过难关
 
  四月底的时候时间开始紧张了,不说也能感觉到彼此的焦虑。我们把周日的约会取消了,把晚上回宿舍的时间延后了,酝酿着匀出更多时间复习。
 
  准考证出来的那天,发现我在最后一天、她在第一天的时候,她一下子有点沮丧,紧接着便是时间对比下的慌张。我告诉她:我们一起加速,当成都是第一批次考试地来准备。我陪你。
 
  04 备考中最难忘的事
 
  这段日子我们除了睡觉和上厕所每分每秒都在一起。早上一起出门,晚上一起回宿舍,看着她小小的身影依偎在我身边,总感觉一不小心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冲刺阶段,因为模考成绩不理想,我急得在自习室红了眼眶。他悄悄把纸巾塞进口袋,拉着我的手出了自习室。一出自习室我的眼泪就留了下来。他拉着我一直一直走,走到情人坡的时候,他带我坐下来,把我脑袋按到肩窝里,我却一下子哭不出来了。
 
  05 5月20号最想做的事
 
  陪他一起去考场,在考场外等他出来。然后去约会哈哈哈。
 
  让她好好睡个懒觉,等我考完回学校接她出去约会哈哈哈。
 
  职称君:这对超有爱的情侣,在今天给我的小心脏来了温柔一击。这不仅仅是个爱情故事,更是携手奋战的成长故事,也是本汪眼中爱情最好的模样。期待六月即将公布的好成绩,也祝愿男生的愿望早日成真哟!
 
 
  本文系高顿原创作品,作者椰子,非知名财经院校毕业的斜杠青年。部分内容综合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