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班主任团队五城贴心送考

优财官网
2018-04-16 13:1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众所周知,自2016年底我国《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历史性的将管理会计列为行业急需紧缺人才以及财务信息化和人工智能倒逼传统财务转型,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便在2017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报考热潮。据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官方统计,2017年CMA的报考量相比2016年爆涨了103%。2018年,作为会计改革落地之年,CMA报考更是迎来前所未有的高度。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2018年4月14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文考试在全国21个城市同时开考,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共有35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考试,遍布全国各考场。3500人是优财单考季的最高纪录,也是国内所有其他CMA培训机构单考季的人数总和。为了让学员安心考试,优财班主任团队连夜奔赴北京、深圳、广州、天津、济南等五个考点提供贴心送考服务。
 
  优财自2009年成为国内首家IMA授权的CMA培训机构以来,就坚持为学员提供七星级服务,送考就是其中之一。每个CMA考试日,优财学员们都能在考场外看到优财的送考团队,他们头带小红帽,为考生们保驾护航。早在CMA考试前,优财就组织起送考服务团队,并提前通知了学员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乘车路线、相关证件以及注意事项等问题。为了让学员们能有一个充分的睡眠,也为了防止学员们没有吃早餐没有体力应战4个小时的考试,优财的老师们提前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巧克力、饼干、面包、矿泉水等物品。
 
  优财服务团队在低温中为北京考生送考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北京考生合影留念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北京考生合影留念
 
  4月的北京虽然已经远离了寒冬,但是早晚气温差距巨大,加上之前下了一整天的雨,北京最低气温仅有4度左右,还伴有4-5级的大风。优财服务团队6点就达到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逸夫楼下,周围空无一人,开始搭建咨询台、摆放食物等。等到7点左右,参加CMA考试的考生们纷纷进入考场,优财的老师们又开始为学员们递水送食、检查证件、加油打气。
 
  由于考试学员比较多,所有老师都忙的不亦乐乎。在优财老师们的精心服务和加油打气下,考生们都信心满满的走进了考场。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有名学员轻伤不下火线,就算脚受伤了,拄着双拐就走进了考场,CMA的魅力之大可见一斑。
 
  优财服务团队不远千里为深圳考生送考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深圳优财服务团队合影留念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深圳考生合影留念
 
  CMA考试的火爆从北到南,每个考季的报考人数和参考人数都在极速增长,深圳就是最好的例子。为此,优财特意安排一支服务团队来为深圳考生送考。北京距离深圳有2000多公里,坐飞机都需要近6个小时。在阵雨天气,优财老师们千里迢迢为深圳学员们送去了温暖的送考服务,赢得了考生们的一致称赞。
 
  优财服务团队在风雨中为广州考生送考

 
广州考生合影留念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优财老师为广州考生打气
 
  广州距离北京也有数千公里的距离,4月14日考试当天恰巧赶上雷阵雨天气,再加上4-5级南风,优财老师们在风雨中为广州考生们带去了贴心的送考服务,所有的考生都为优财老师的敬业和付出疯狂大CALL。
 
  优财服务团队在狂风中为天津考生送考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天津考生合影留念
 
 
优财学员正在全力冲刺
 
  天津作为我国的直辖市,每年都有大量财务人报考CMA,此次优财就有数百人参加CMA考试。但是天公不作美,4月14日当天,天津有6-7级大风,但是优财班主任们没有退缩,陪着学员一直奋战到最后一刻!
 
  优财服务团队在低温中为济南考生送考

优财CMA 3500余学员奔赴全国考场
 
优财老师为山东学员互动
 
  随着CMA市场的火爆,CMA的报考人数和参考人数也越来越多。此次CMA考试,优财共有数百考生走进了济南考场。在最低温度只有4度的情况下,优财老师们面带微笑,不断的给学员们加油打气,用实际行动支持着考生们通过CMA考试。
 
  参加了此次CMA中文考试的考生都普遍反映,CMA考试难度很大,尤其是内控、成本方面,计算题题量也很大。但是优财学员都满脸笑容,因为所有知识点老师们都讲过,论述题所有考点都在翻转课堂上面通过案例进行了精讲,因此都对通过CMA考试充满信心。让我们对优财学员再一次霸屏CMA考试高分榜和通过率榜拭目以待。
 
 
  CMA在国内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CMA考点也越来越多,优财CMA送考队伍也越来越大。此次北京、深圳、广州、天津、济南送考队伍的成立、行动和收获,为日后优财的服务团队席卷全国做好了充分准备。
 
  作为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优财始终专注于CMA培训,坚持采用案例式教学,自始至终的重视学员的教学品质,并建有业内独特的班主任制度。班主任从学员报名注册、学籍建档、制定学习计划、课程跟进、学习督导、答疑解惑、考试提醒、送考服务、获取证书、最后到加入优财CMA校友会、推荐就业等。可以说,班主任参与到了学员的方方面面,为学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驾护航作用,这就是优财的学员满意度达到业内最高的99.99%的重要原因。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