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个消息后,70%的财务人都选择报考CMA了!

优财官网
2018-09-03 09:3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身为会计,你累不累?
 
  月初月末忙成狗,加班比约会还频繁,整天埋头数据报表,工作出错还要被领导骂。每天回到家,都感觉身体被掏空!
 
  除了身体累,心理上的累更让人崩溃!一方面,财务政策繁杂多变,让人疲于应对;另一方面,人工智能时代到来,机器人都来抢饭碗了,失业危机有如悬头利剑!
 
  要命的是,工资和付出远不成正比,难怪经常被吐槽“挣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想要升职加薪改变现状,考证,似乎成了他们唯一能抓住的救命稻草。
 
  怪不得都说“一入会计深似海,从此考证忙不停”。考完初级,又该考中级了;考完中级,还有高级证书在远处召唤;老牌证书考了一半,现在是信息化时代了,又流行管理会计......
 
  这似乎是一条看不到尽头又无法放弃的道路。就算你把所有证书都收入囊中,就能实现理想中的升职加薪,一跃成为职场高富帅吗?不见得吧!
 
  其实,你完全不必这么累!证书固然重要,但千万不能盲目报考!只有选对了方向,考对了证书,成为企业急需的人才,才能终结痛苦的考证生涯,还能轻轻松松升职加薪!
 
  所以,有一批机智的财务人,早早地就瞄好了这张证书!这张证书可以让财务人在职场风光无限,笑傲江湖,并且获证周期短,只有两门,能快速通过,含金量又高。
 
  这张证书就是——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看完这个消息后,70%的财务人都选择报考CMA了!
 
  很多人会惊奇,不就是一张外国的证书吗?
 
  要知道,管理会计是会计的未来!随着财务信息化和智能化时代到来,企业需要的不再是只会记账、核算或者审计的传统会计,而是能改善企业管理,防范运营风险,为企业带来价值的复合型人才,也就是常说的管理会计。为此,相关会计部门近5年连续下发了20多道文件要求各界加快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
 
看完这个消息后,70%的财务人都选择报考CMA了!
 
  而CMA作为管理会计证书,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诞生于1972年,于2009年被作为引智工程引进中国,受到会计相关部门的强烈推荐,还被列为会计紧缺人才。
 
  它侧重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支持、风险管理、成本分析等内容,帮助财务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与CFA、AICPA并称为全球财务领域三大认证,素有财会领域的Mini-MBA之称。
 
  目前,众多央企、国企等500强企业不但在积极组织高级财务管理人员进行CMA内训,还将其作为晋升高管的衡量标准。如:中国银行、强生、卡特彼勒、统一、雀巢、联想、用友、新东方等上百家一流企业。
 
  其中,拼多多在招聘首席财务官,明确提到持有CMA优先,年薪最高达百万。太诱惑了!
 
看完这个消息后,70%的财务人都选择报考CMA了!
 
  再见了,会计人的考证时代!因为升职加薪靠CMA就够了!还不加紧行动起来!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