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时间安排_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优财官网
2018-05-07 15:2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管理会计被称为“对内报告会计”,即以企业当前以及未来的经济活动为考察对象,以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为根本目的,对企业经营管理活动提供管理决策的科学依据。管理会计包括管理系统以及成本会计两个部分,在进行管理会计工作时,必须要用发展的眼光,根据企业的经营管理活动审视企业经营管理中各个阶段的发展,综合考虑企业未来管理会计的趋势,从中得出相应的启示。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作为唯一被我国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得到财政部大力推广,强生、海尔等知名企业更是组织财务人进行CMA学习,在招聘时明确表示CMA持证者优先考虑。那么,CMA考试时间安排是怎样的?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cma考试时间安排_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CMA考试时间
 
  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其考试时间是不同的。但两者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证书含金量等是一样的。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CMA中英文考试每年各有三次考试时间,相比其他财会证书来说,考试形式非常灵活,考生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备考。
 
  2018年CMA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7月28日中文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CMA英文考试在窗口期内均可报名考试:在美国,除了周日和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CMA考试;在中国,周六和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预约CMA考试。
 
  需要提醒各位考生的是,IMA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
 
  管理会计是会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其工作的过程中需要将会计理论与企业管理理论相融合,以为企业管理人员提供决策为主要工作目的,以便帮助企业管理人员强化企业内部的管理工作,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能力,因此,企业更加注重管理会计人才。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