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ma考下来大概要多少钱?cma考试有优惠吗?

优财官网
2018-05-04 14:5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目前很多人都还不是很了解管理会计的工作,管理会计是整个企业制定战略的基础,是企业实施战略的开端。在一个企业进行某种战略的制定时,一开始就会需要很多资料。那么这些资料、数据的采集都是由管理会计进行整理总结归纳的,所以说管理会计是整个企业制定战略的基础;另外,当战略确立之后,需要部署的一些资金、管理工作也都是管理会计进行辅佐和帮助的,所以说管理会计是实施战略的开端。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作为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唯一被我国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2018年CMA考下来大概要多少钱?CMA考试有优惠吗?一起来了解下。
 
  CMA考试费用
 
  在缴纳CMA考试各项费用之前,首先需注册IMA会员,因为不同会员所缴纳的费用是不同的,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三种。
 
  专业会员
 
  专业会员是IMA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工作的人士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无论您已经是业内精英还是想要了解这个行业,IMA都为您提供最前沿的信息和资源。
 
  学生会员
 
  学生会员开放对象为在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确保每个学期至少修满6个学分。学生会员最长年限为6年。从学生会员转成其它类别会员后,将不能重新转入学生会员类别。
 
  教师会员
 
  教师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老师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如职业道德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学术研究资助、导师计划项目、教学案例、案例解析、管理会计季刊等)而对高校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教师会员面向高校的全职老师开放。
 
  CMA考试费用由四个部分构成,主要为IMA会员注册手续费、IMA会员费、CMA考试认证费、CMA考试单科费,具体费用如下:
 

分类

学生会员

教师会员

专业会员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0

$15

$15

IMA会员费

$39

$120

$230

CMA考试认证费(准入费)

$188

$188

$250

CMA单科考试费

$311

$311

$415

  注:
 
  1.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2.要想保持会员身份,就需要每年按时缴纳会员年费。
 
  3.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CMA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CMA考试优惠费用
 
  IMA协会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
 

优惠前

优惠后

在职考生年费

$230

$288

首次注册费

$15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250

  注意:
 
  1. 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2.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只有在管理会计的帮助下,很多工作才能够得以顺利地进行,因此,企业必须认识到管理会计的重要性,才能够让他们在企业的运行和发展中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更快地脱颖而出,更快地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