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你根本不了解美国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0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通常我接待的客户中,经常提及的问题是 
 
  是不是确保美国工作?
  是不是美国全日制学历学位?
  在美国是否安全?
  在美国的工作有正式老公合同吗?
  ...........
 
  诸如此类,凡此种种。
 
  通过这些问题,我们能反观,大部分客户,对美国,对美国工作,对美国留学,对美国法律,对美国现状一概不知,或者是被动式告知--- 经过中国政府和谐后的内容,此处不能称之为“新闻”。
 
  美国工作+美国学历项目是2015年开创,历经三年,成果丰硕,宏景美国合作工作单位及学院遍及全美30个州,囊括全美前500百企业及前150知名院校,可谓是中国首家,美国工作+美国学历领跑者。
 
  令我最记忆犹新的是,我2015年赴美签约第一家美国合作机构及第一家美国高等院校,未曾想会形成如此规模,并广受宏景内部学员好评及信赖。自2016年起,宏景美国工作+美国学位项目对外推广,并成功输送逾千人赴美合法工作,其中不乏,已获美国绿卡者。
 
  2017年底经过长达半年协商及谈判,最终形成美国大学联盟,即为宏景国际牵手美国本土36家院校。
 
  美国大学联盟与宏景国际的合作形式壹年一次续约,这是对宏景国际极大的挑战,宏景必须保证学员的质量。
 
  2018年4月,美国大学联盟再次审议与宏景国际合作协议,6月决定2019年续约。
 
  当天亲临现场参加院校面试的客户上百人,由衷感谢,但并非人人录取,院校有其录取标准。
 
  很多客户会质疑,宏景国际是中介吗? 
 
  我都会不厌其烦地反驳:不,宏景国际不是中介,而是中国人走向国际化的最佳平台及助力。
 
  宏景国际作为美国大学联盟+美国企业指定唯一语言培训机构,即无需雅思或托福,申请者只需参加宏景ESL语言课程及测试,即可赴美工作+学习。
 
  下周五,即2018年8月10日 21:00(北京时间)  09:00(纽约时间)
 
  我与 宏景移民中心 总监 Anna 与您相约,一起聊聊美国
 
  关注“宏景全球视野”微信公众号免费预订参加席位:
 
  本文来源“宏景全球视野”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