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一年过六科,该怎么做?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每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大概是在4月份,专业阶段考试在10月中旬举行。这样算来,我们有6个月的时间来备考注册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有6门考试科目,打算一年过六科的话,平均下来,每个月需要学好一门考试科目。
 
  通过以上的大致分析来看,一年过注会6门考试科目,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每年不乏有这样厉害的学霸,2017年,高顿有6位一次过6科的学霸。若你下定决心要一次过6科,那么备考注会,你可以这么来:
 
  一、提前为考试作准备
 
  按照常规的备考节奏来的话,每年注册会计师新版教材在4月份面市,从4月份开始学习注册会计师的话,这样会将不少的学习时间荒废了。加上一次报考6门考试科目的话,会使得不少人慌忙应考。打算一次报考6门考试科目的话,在时间上不免需要提前准备起来。
 
  二、制定四轮学习计划
 
  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比价大,考察的知识点也更为深入。学习是一个不断重复的过程,不断的反复,可以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学霸能一次过6科,在备考注会之路上,想必也洒下了不少的汗水。学了忘,忘了学,即使是学霸,也是为遇到的阻力。
 
  将注册会计师进行4轮的学习,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将注册会计师的知识熟练掌握。那么,4轮的学习计划,可以这么来:
 
  基础阶段(当年的8月——次年的1月)会计、审计、财管第1轮学习;
 
  巩固阶段(次年的2月——次年的6月)会计、审计、财管第2轮学习;税法、经济法、战略第1轮学习;
 
  强化阶段(次年的7月——次年的8月)会计、审计、财管第3轮学习;税法、经济法、战略第2轮学习;
 
  冲刺阶段(次年的9月——次年的10月)会计、审计、财管第4轮学习;税法、经济法、战略第3轮学习;
 
  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中,会计、审计和财管是注会考试科目中的“三座大山”,学习这门考试科目,需要付出很大的时间和精力。税法、经济法、战略这三门考试科目偏记忆,相对来说,较为简单。
 
  三、报名高顿CPA课程
 
  一次报了注会6门考试科目,在学习注册会计师的过程中,为了高效学习注会知识,可以结合网课来进行学习。选择高顿的课程主要是因为两点“课程好”和“体验好”。
 
  注会知识比较难,在备考注会过程中,要是课程不清晰,学习有问题没有请教,学习过程没有动力,等等。那么,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真的是“难上加难”,而选择高顿可以为你分忧解难。上财名师助力高效学习注会知识,学管师和私教老师提供贴心服务,让备考注会之路,没有什么后顾之忧。
 
 
  打算一次过6科的话,要在心里做好长跑的准备。备考注会之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结合高顿CPA课程,这样学习起来,将会有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本文作者LeiLizhen高顿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