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PA没找对方法坚持再久也没用!想快速通关?VIPCPA了解一下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PA考试凭着极高的含金量一直屹立在财经界,是几乎每个会计人想要拥有的一张证书。从报名人数来看,每年都保持着约20%的增长速度,在2017年突破了百万报考人数的大关,但与此同时,CPA考试6科平均弃考率为60%,6科平均通过率为15%。
 
  如此高的弃考率和如此低的通过率听起来非常“唬人”,但其实如果能找对方法,一年通过6科也不是梦,毕竟每年还是有很多的“考霸”能够拿下CPA考试。那么,你想快速通关吗?
 
  ——VIPCPA了解一下
 
  1.什么是高顿VIPCPA?
 
  VIPCPA,是高顿经过12年探索出来一种新的教授模式。具体来说就是“人机结合”的个性化定制教育,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产品+学习过程管理服务模型,为学员提供1对1的个性化辅导,旨在大幅度提高CPA考生学习效率。
 
  2.高顿VIPCPA有什么特色?
 
  特色一: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产品。目前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使得自适应学习产品做到了数据驱动,这样能够记录学员所有学习行为,基于学员的学习行为进行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结合智能算法,完成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个性化的学习路径。
 
  特色二:创建学习过程管理服务模型,提供重度服务。参与到学员的学习过程中去。VIPCPA是全国唯一一个定位“一对一定制化辅导”的CPA个性化辅导研究院,目前有超过500+专业私教老师每天为学员提供1对1的个性化辅导。
 
  3.能帮助解决CPA考生哪些问题?
 
  首先先来分析一下CPA考生目前遇到的问题,高顿研究院在调查了许多备考人后,发现围绕大家的问题分别是学习时间不够、学习方法不对和学习效率不高。注会考试需要保持持续的专注的学习时间投入,6科学习最保守估计需要1500小时,大部分人很难坚持,学习时间上无法保证。由于知识点繁杂,考题难度系数高,在备考过程中会存在大量个性化问题,很难找对适合的学习方法。传统网课模式的学习方式,得不到及时和有针对性的解决和辅导,学习效率非常低。
 
  针对以上三个问题,高顿创立的VIPCPA,摒弃了传统的学习路径,创新产生1对1定制化的学习方式:1对1诊断分析→定制学习规划→智能自适应学习→双师互动直播授课→每天私教1对1辅导。这一模式实现了全程1对1个定制化教育,让学员在学习的时候能够把握时间,找对方法,提高效率。
 
  4.和市面上的其他课程有什么区别?
 
  最大的区别就是:因材施教!
 
  注会课程线上化很早,但后面变化少,缺乏与时俱进的突破。目前注会大部分的课程还是在老师面前架起一台摄像机,录制下来,然后挂到网站上。而这样的课程弊端很多,同样的教材、习题、课程,一个老师,教几万个学生,而忽略了各个学生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基础。
 
  因此,高顿推出的VIPCPA就是为了真正实现“因材施教”的个性定制化教育。在重教研的基础上,高顿也实行重科技和重服务的战略,全程参与到学员的学习过程中,为学员每一阶段的学习效果负责。
 
 
  备考CPA的道路是漫长且艰辛的,但考下它也对为你的就业、求职、加薪等带来更大的帮助,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VIPCPA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助你快速通关!
 
  本文作者Gigi,原创文章,欢迎转发,转发请标注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