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USCPA考生在关岛发来“情报”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USCPA考试的特殊,除了全英文以及国际性的特征外,还因为它在国内尚无考点而“闻名”。
 
  相比而言,距离最近的关岛就成了国内考生最爱的USCPA考点之一,随之而来的备考攻略、出行攻略、制胜法则频繁而出。
 
  当然,其中还是有许多可取之处,比如住宿酒店、吃饭散步、从机场到考场的打的费用等等细节,在网友的支持下,笔者归纳总结了部分内容。
 
  相关注意事项,以官网信息为准,部分考友提供信息,仅供参考。
 
  一种上京赶考的感觉油然而生
 
  如同古时候那些上京赶考的秀才们一般,只不过这一次是在他国游历,一切关乎衣食住行的事项都要考虑在内,否则很容易影响到考试情绪,从而影响发挥。
 
  1、
 
  关岛是亚洲考生的首选原因之一,主要是时差小,只有两个小时。
 
  除了关岛外,最近的夏威夷与北京时间相差八小时,在职人士备考的话,第一时间不足,第二时差不好倒。
 
  2、
 
  从上海飞关岛,一般没有直航,除非旅游包机,基本是韩国转机,也有菲律宾马尼拉转机的。
 
  在买机票的时候就要看清楚,从中国飞韩国与从韩国飞关岛的机场不是同一个,如果买错机票需要转机会比较麻烦,也耽误时间。
 
  从韩国转机的话,只要不走出机场,一般不需要韩国签证。来回含税约5000左右,可以查一下宿务航空在马尼拉转机的费用,其实笔者还是建议选择大韩航空的,基本准点机舱座位也蛮舒服的。
 
  3、
 
  高顿USCPA学员Mika特别推荐了Tamuning Plaza Hotel这家经济实惠的酒店,可以在booking.com上预定的到。
 
  当时他在办理check-in的时候,被前台服务员热心询问他安排哪天考试一事惊到,后来才知这间酒店的客人基本上都是来考试的,所以只要你来了,住宿方面真的不需要担心,他们真的比你还熟悉流程!(意想不到的“特殊”服务)
 
  酒店会帮你预约TAXI送考,费用在10美元左右,步行的话大约30-40分钟之间,一路沿海可以看看风景,回来需要提前预约计程车,因为考场比较难打车。
 
  需要做好准备的是,酒店设施一般,如果有高一点的要求,可能要去其他区的高级酒店。
 
  提醒一下,如果在酒店官网预订房间,可以享受免费机场接待服务,能省去20美金左右的费用哦~
 
  希望你能“他乡遇故知”
 
  1、
 
  提前30分钟到场,等候工作人员给出指示,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多次提问,不要搞得自己不清不楚、懵懵懂懂的。
 
  记得带上NTS、护照、信用卡。
 
  2、
 
  不可携带任何自己的物品入场,除了护照、NTS、信用卡。因为考试时间较长,考场内会开空调,所以建议穿一件外套。
 
  3、
 
  在第三个section之后,有15分钟休息时间,这个时间不算在考试时间内,但一定要做好时间安排,如果感到时间紧张,尽量调整呼吸,平复心情,不要慌。
 
  去关岛考试的国内学员还是蛮多的,基本上每次考试都有来自国内各地的考生,中国人可能有种深层次的血缘感,就像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一般。如果你在考场遇到口音差不多的同乡人,那么恭喜你,安全感又多了一份哦~!
 
 
  ▎本文作者:Luvian,高顿财经签约作者,留英海归,主业财经,副业心理。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