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大”必备:一张拥有本土签字权的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进四大的必备条件是什么?
 
  是五颜六色的人脉资源还是巧舌如簧的谈判技巧?
 
  高顿USCPA学员Jim表示一张拥有本土签字权的USCPA证书可能更为靠谱。
 
  在受到全球各事务所夹道欢迎后,也是全球顶尖财务证书代表,互换7个国家专业会计师资格认证,就业面广泛。
 
  在美国本土,USCPA持证人一生的工资总收入要比常人工资总收入多出100万美元,更是CFO进阶之路必备证书。
 
  USCPA考试已成为美国财务生、留学生及国际财务人士职场进阶的共同目标,如果你正在申请美国财务生留学,或者正在计划赴美工作,那么以美国如此之大的商圈计算,如何去选择会计事务所呢?
 
  四大会计事务所的真实情况是怎样?

  普华永道“最伟大的训练”
 
  是持续性对新员工进行投资,同时也会根据你的团队精神与工作成果判断综合成绩,也就是说财务新人在这里能够得到最好的“岗前培训”与“成绩评估”。
 
  大部分人称赞PwC是市场上声誉最好的事务所之一,也经常会有猎头主动推荐优秀人才以及介绍相应职位。
 
  当然也有人表示普华永道的奖金与补贴少于市场水平,在晋升上更具有结构性,不会出现仅限于价值因素,事务所整体评价高于负面情绪,在四大事务所里稳居第一。
 
  在中国同样如此。
 
  四大事务所中,普华永道在信任培训上尽心尽力,可以说是玩尽了岗前培训的花样:
 
  从进公司的首日开始,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培训,如果是非相关专业应届生,会安排会计专业知识培训。
 
  结束入职培训后进行长时间的实地培训。
 
  在培训方面更具针对性,在忙季过后,培训部门将公布一年内的培训计划与课程,新晋员工将接受包括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及管理方面的培训练习。
 
  符合资历的员工将获得国外培训机会,前往英美澳等国家的PwC公司进行实地培训。
 
  德勤是由聪慧、专注的财务人彰显出的优秀品牌
 
  在声望上或许比不过PwC,但在技术研究与奖金补贴方面的资源,不会弱于下风。许多DTT员工表示在德勤,公司会比你自己更爱惜你的身体。
 
  中国德勤公司,因65%女性员工实施开展“提升女性”计划,通过相对应的方式为女性创造适宜的工作环境与弹性晋升渠道,尽力平衡女性员工的家庭、工作与生活。
 
  安永注重员工内心活动,谁还不是小公举了?
 
  在安永,能享受到丰沛的津贴,丰盛的中餐晚餐,同事年轻精力充沛,在一起工作的氛围很好,是个年轻人的场所。
 
  在安永,可以获得世界五百钱企业的咨询审计项目,这些经历都是很难遇到的,工作时间越长,想要实现生活与工作的平衡也就更具有挑战性。
 
  安永更注重员工的心理活动,在文体、行政等方面尤为注意员工的工作心态、生活状况以及团队建设,鼓励员工与团队以家人相待。
 
  毕马威企业内部多种文化兼收并蓄
 
  除却薪酬的老生常谈,新员工也好老员工也罢,对KMPG的评价均体现在:员工很聪明并且勤奋。
 
  年轻的队伍,最不缺的是工作的热情,设定号自己的时间表,给你一位导师,让你尽快走上专业化的道路。
 
  在中国毕马威公司,氛围良好、工作环境开放,上下级充斥着一种互相学习的气息,相比于成熟的社会人士,企业内部更青睐“纯洁如白纸般的应届生”,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更容易接受企业文化与工作氛围。
 
  四大会计事务所均富国际性,拥有有趣的企业文化,同时兼具现代化系统,由于四者的企业性质,大多数员工是需要了解更多方面的会计知识。
 
  兼收国际会计理论,拥有国际化的会计视野,持有USCPA、ACCA证书,考证不仅是突破职业瓶颈的方式,更是转型、跨行、出众的要求之一。
 
  四大人,多数是选择了美国注册会计师这条路,也正因为这方面的国际化人才居多,在能够抢占更多业内份额,保证本身雄厚的品牌号召力。
 
  USCPA作为进入四大的重要条件之一,很多在校生大三便开始准备,因此无形中又在扩大市场竞争力。
 
  财务行业本身就是“争夺”专业性的领域,四大作为首屈一指的会计师事务所,优渥的工作环境以及实战平台,自然是每一位财务生挤破头想要进去的。而竞争力越来越向基础过硬、证书优势方面轻移,更多人开始注意到,进四大,USCPA证书的作用一定不能忽视。
 
 
  ▎本文作者:Luvian,高顿财经签约作者,留英海归,主业财经,副业心理。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