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如何学习?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2-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Q: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如何学习?

  A:怎么说呢?每年初级会计考试都有很多零基础考生加入,而考过的零基础考生有很多,没有通过的也有很多。所以高顿君认为,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不难在于自己,而不于别人说难它就难!

  尼克·胡哲说过:“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会做”、“不能做”,只有“不想做”和“不敢做”,当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时候,你自然就什么都会了!”所以不要担心自己是零基础,只要认真学习,坚持到底,考初级会计将不在困难!

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如何学习?

  如何学习?

  1、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我们可以分三个阶段学习,如下:

  第一阶段:认真看教材,逐步梳理知识点,在这个阶段呀掌握熟悉最基础的内容,还要了解各章节重点

  第二阶段:做模拟题检验学习效果,学会总结,将重点和不懂得问题做成笔记,通过整理错题和不懂得问题,找出自己的弱点并进行巩固复习。

  第三阶段:目前内容已经掌握,现在需要通过大量的做题做到各个知识点灵活运用。做题时一定要按考试要求来,提前适应考试时长及环境。

  2、两科目要区别对待

  经济法需要记忆背诵的内容非常多,相对而言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理解,需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技巧,快速掌握核心内容。

  实务内容复杂,很多知识点和概念需要去理解,题主需要反复学习,要看懂、看透,所以学习实务的时间会长一些。

  3、调节好心态很重要

  一份付出就有一份回报,备考学习是一个枯燥的过程,所以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学习找的乐趣,枯燥的学习将不会在枯燥,通过初级会计考试也将成为必然。

  最后分享点干货,希望对可以帮助到题主,有什么想了解的也可以在评论处留言给高顿君,高顿君会在第一是回复。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