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实务82、经济法88:终于等到你,我的初级成绩!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天灵灵,地灵灵,一定要过双六零!
 
  六月的第一个工作日起,“初级会计成绩”便频上热搜。心情在紧张与郁闷之间来回荡了好多轮秋千,百万考生终于揭开了成绩的神秘面纱。
 
  初级成绩出炉,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这三位考生与我们分享了成绩查询前后的真实感受,其中说不定就有你的模样。
 
  01 @六月请对我好一点:明知道一万的过不了,却也奢望万一的通过
 
  又双叒叕上热搜?已经做好再来一次准备的我,也被存在感超高的话题吓到心累,甚至连微博都不想刷了。
 
  大概不负众望、一次次助初级上热搜的广大网友和我一样心存侥幸吧:万一过了呢?
 
 
  这丝期待在热搜中逐日发酵,终于酝酿成熟,在开坛验取的时候露出了真相:实务48,经济法55。
 
  失望自然难免,但其实挺庆幸是这样的分数的,它没有给我今年懈怠的理由,更没有给我明年疏忽的借口:12月拿到教材就要开始复习!前期不要偷懒直接用别人的笔记!后期不要走量不走心地盲目刷题!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明年再爱我一次啦~
 
  02 @锦鲤本鲤:我就是传说中的双六零,双六零就是我~
 
  今年的儿童节过得仿佛是愚人节。从听到“下午三点出成绩”开始,从热搜第一次看到“初级会计成绩”开始,我就开始了紧张:一次次刷新官网,一次次下拉话题……大概考场上啥都会和啥都不会的最轻松,就怕我这样,好像会一点又好像不太会的。
 
 
  终于盼到了最终时刻,哆嗦着输入了证件号、颤抖着点击了查询,下一秒就忍不住喊出声来。刺激,居然过了,而且是两科60分飘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总结这次低空、贴肚皮、蹭一肚子血的备考经历,首先想鼓励学弟学妹千万不要放弃,学姐这样作到五一才开始复习的都能过,请相信自己的潜力。其次也必须扬长避短: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抓住重点章节、反复刷历年真题并总结答题技巧最为高效。
 
  当然,也别学我一样作死。初级职称真的随便刷几套题就能过的!
 
  03 @有所谓: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这分数也是没sei啦!
 
  朋友发来“转发加30分”的锦鲤图时,我收下了这份好心。
 
  虽然乐呵呵地转发了朋友圈,但对于这次考试,我其实相当自信:百分百能过。所以第一次上热搜时我还兴冲冲地跑去参观了官网,后来就佛系地等到被成绩截图刷屏才动手查成绩了。
 
  看到实务82、经济法88的成绩时,确实惊喜:比想象中还要好!非常对得起自己两个月完成的三轮复习。
 
 
  要说建议的话,还是做好复习规划吧,通读书本、两轮习题(第二轮主攻错题)、N轮真题(成套练、题型练、交叉练等)都是稳过初级的标配,也是高分的关键。另外,今年考试全面细致的特征也无疑向未来考生提出了面面俱到的复习要求,循序渐进才能脚踏实地啊。
 
  遗憾败北,低空飘过,高分胜出……你是哪一种?职称君祝愿:努力都有收获,付出都有回报!更相信:持续学习的你一定会得偿所愿,也终将为时代所狠狠奖励。
 
 
  本文系高顿原创作品,作者椰子,非知名财经院校毕业的斜杠青年。部分内容综合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