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考试可以用计算器吗?哪种计算器适合ACCA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ACCA考试科目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种类别,一种是计算类科目,一种是文字表达类科目。大部分计算类科目都会涉及到一定的数字计算题。笔算无疑太费时间,于是就有不少小白ACCA学员跑来问小编:

  ACCA考试可以带计算器进考场吗?

  ACCA考试可以带哪种计算器啊?高考那种可以吗?

  那我们就来说道说道计算器这回事。

  其实,正如高顿ACCA研究院的老师所说,和国内的CPA考试,ACCA考试并不会涉及特别复杂的财务计算,动不动就出现个几百万几千万的,所以也不需要带特别复杂特别高端的计算器。更何况,ACCA官方也不允许考试携带具有记忆功能的复杂计算器,和高考的规定一样。

  因此,只要你的计算器能做到括号运算、乘方开方(不止二次方、立方可能也会用到),有这些功能就差不多了,加减乘除,最基本的,就不用说了吧,对付ACCA考试基本上就够用了。

  在高顿小编看来,你带的计算器最好是双屏显示,不要用八百年前菜市场阿姨用的那种黑白的就行了,那个只能算算零钱。然后,按键不要太小太密,ACCA考试时间本来就很紧张,不能浪费在找按键上。最好是带平时做ACCA真题时用惯的那个,熟悉感带来安全感,不过电池一定要检查好。

  综上,一般来说,下面这款貌美如花的卡西欧就可以帮你轻松应对ACCA考试!(没错就是这么酷炫)

哪种计算器适合ACCA考试?

  上面这款计算器还有一点值得推荐,就是有*10的x方这个按键,对于ACCA考试中需要计算有很多零的数字来说就非常方便了,不需要摁很多遍,还要睁大眼睛数零,一不小心数漏了就完蛋了。我们ACCA考试的宗旨是:能省时间绝不拖延!

  还有一点,小编强烈建议各位有条件的话,最好在ACCA考试时携带两个计算器!万一一个临时出现问题或者没电了,还有备用的,不要嫌麻烦,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拿出应对高考的精神来!

  当然,如果你在考完ACCA之后还有考CFA或者FRM的打算,那就要考虑到复杂的金融财务计算了,这个时候你需要的就是Texas Instruments BA II PLUS或者惠普的12C了。

  顺便,每次ACCA考试前小编都要苦口婆心,考试前把要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除了要带计算器,还有一些文具和证明千万不能忘记!

  身份证or护照(证明你是你!)

  准考证(考试不带准考证,你要干啥?刷脸?!)

  黑色圆珠笔*N(黑!色!圆!珠!笔!圆!珠!笔!)

  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在高顿ACCA学员中风评较好的黑色圆珠笔,大家可以买来试一试,看看哪支用的最顺手。

  无印良品

  ACCA党的御用笔!好用没话说!

  三菱圆珠笔

  百乐PILOT——两个字:好用!

  直尺(要直,不要弯!)

  铅笔橡皮(画图用!不要忘记!)

  矿泉水(撕掉标签才可以带进考场哦!不要喝太多,你没有时间上厕所!)

  考前做好万全准备,才能从容应对ACCA考试。

  ▎本文系高顿汇编作品,作者Stella,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