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备考银行从业要趁早,四个办法要记牢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6-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今年上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马上就要举行了,本篇文章对于这部分要参加本场考试的人来说,已经意义不大了。但因为下半年11月份还有一场考试机会,还有很多很多小伙伴把希望寄托在了下一场考试之上,所以我们的银行从业复习之路从无停止,而是不断的处在行进之中。

  既然想要去银行工作,如何在应聘的时候比别人多一分的竞争力?特别是在其他条件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如果你有一张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就让HR意识到你比别人对银行知识的掌握更加熟稔,相应的,也更愿意把青睐的目光放在你身上。那么今天,高顿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我们要去复习备考银行从业,该做到哪些。

  一、认清我们的对手究竟是谁

  所谓对手,其实就是银行考试大纲里所罗列出来的知识点。我们需要弄清楚哪些才是考试范围,哪些是重点,哪些不需要我们花费太多的时间。做到有的放矢,才能够让复习更有针对性。因此,大纲的重要性一定是值得我们重视起来的。

  二、制定一个适合执行的复习计划

  适合执行的意思就是,计划是为你量身打造的,你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按照计划行事。我们当然都恨不得一天就把银行从业知识点全部掌握,但这是不现实的。每天都为自己定一些目标,朝着目标去做事,也会更加的有动力。

  三、随时调整你的复习计划

  按照计划执行的过程里,我们可以在学习完教材、对知识点有了初步了解之后,通过做每个章节的课后习题来检查上一阶段的备考效果,以便调整备考节奏、方向和内容,并且借机总结归纳考点。如果考生时间有限,或者自学能力有所不足,也可以报名适合自己的高顿网校银行从业考试学习班(风险管理,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无疑能提高你的复习效率与成果。

  四、适当使用题海战术

  虽然很多人诟病题海战术,但只有大量的做题和练习才能让备考的考生进入考试状态、总结应试技巧,在真正上考场的时候能够从容应对、逐一击破考点。因此,我们还是很有必要在银行从业考试题库里做大量练习题,去提升实战技术。

  如果我们从现在开始为11月份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而复习的话,那么时间可谓是绰绰有余。剩下的,只是需要你付出足够的努力,就能收获满意的成果。

  ▎申明:本文由Faye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高顿网校”(gaoduneclass),满满的会计实务干货,免费网课随心听。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