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揭榜时 你是二战还是出坑?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08-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5年ACCA考试即将开始,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考试相关内容,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高顿ACCA,预祝大家顺利通过ACCA考试。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ACCA揭榜时 你是二战还是出坑?

  通过了ACCA所有科目的考试之后,你就将荣升为ACCA准会员了,那么这个流程是怎样的呢?ACCA每年2月份和8月份会分别公布12月份和6月份的考试成绩,今年开始实行四季考,增加了3月和9月的考试。每一个通过ACCA全部考试的学员随后会收到ACCA英国总部邮寄的《ACCA会员或准会员申请手册》(一般收到时间是3月初和9月初)。每人必须根据自身的情况,如是否满足ACCA相关工作经验要求,向ACCA英国申请成为会员或准会员。

  ACCA考试对一些考生来说除了是一张资格证书之外,可能这条考证之路上的酸甜苦辣才是更加弥足珍贵的。从学员们切身的感受来讲,ACCA带给了他们很多很多,包括技术层面的,更包括很多非技术层面的东西。ACCA作为一张国际认可的会计牌照,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一个学员都将受到有系统的、循序渐进的训练,将会学习如何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系统掌握国际上先进的财务分析方法,了解先进的商业实践模式,也会学习如何才能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

  那么,学霸们到底是如何学习和备考磨人的ACCA考试的呢? ACCA考试与中国大部分考试相比,差异很大。ACCA教材和考试都充分体现“注重理解,注重对知识的运用”这一原则,不仅测试学员对经济计算规则的掌握程度,而且更重视学员对经济数据内涵的理解和分析。所以考试范围主要涉及ACCA认为是重点的部分,历年题型也基本类似,很少对非常细节性的问题出填空,选择的题目,也很少出偏题。题型以主观题为主,只有第一部分课程考试才会有少量客观题。

  很多ACCA学员都还是大学生,当别的同学还沉浸在美好的大学梦中时,他们却义无反顾地为自己将来的人生择好了道路,坚持在高温天也奔赴上课。他们为的是现实,也是理想。王泽颖,一个来自海口的女生,在宁波诺丁汉大学读财务管理专业,热火朝天的暑假没有回海边吹咸而舒适的海风,却来了上海过一个比天气更热情的假期。

  最后,今年新增的九月份的考试也已经近在眼前,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和备考指导,也千万注意不要在一些考试前的小细节上掉链子,进考场前需要哪些证件和工具都应该一一准备好,才能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