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泰安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补报名通知

http://zige.eol.cn  来源:鲁网  作者:  2017-11-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记者从泰安市财政局获悉,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山东省《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补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 11月27日—30日

  二、现场确认地(址)点、报名期间咨询电话:

  三、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持有我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报名人员,可直接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首页(www.sdkjxxw.cn)初级专业资格报名系统报名,系统审核通过直接缴费成功的,无需到现场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应持本人身份证、从业资格证书、毕业证原件到现场审核确认后自行网上缴费。

  2、无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www.sdkjxxw.cn)报名填报信息后,携带身份证原件、高中以上学历及本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1份,到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不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的人员一律不予审核确认)。

  3、报名信息表填报信息应真实完整,上传照片为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30KB,像素>=300*215且必须经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上传(根据财政部规定,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考试合格后发放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的照片使用),照片应人脸清晰、亮度适中。凡使用手机、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或生活照一律不予确认。

  4、缴费完成后的报考信息、照片将无法修改,因填报信息、上传照片错误或照片不清晰等原因无法参加考试或因漏缴费用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5、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有关事项将于2018年4月12日前在山东会计信息网公布,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6、缴费时间至12月5日22:00截止。报考人员应于缴费完成后,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状态是否成功。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