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考试吧
2015-07-30 10:3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5年山东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30日-8月13日,广大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或者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相关信息如下:

  根据山东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5年山东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得知,2015年山东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报名时间:

  7月30日9∶00-8月13日16∶00;

  二、缴费时间

  8月3日9∶00-8月20日16∶00;

  三、资格审查时间

  资格审核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各市可根据情况自行确定资格审核开始时间(不得早于2015年7月31日9∶00),截止时间统一定于2015年8月17日16∶00(各市资格审核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四、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5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7日 9:00-11:3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14:00-16:30 经济基础知识(初、中级)

  *经济师报考条件:

  (一)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二)报考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

  2.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

  4.获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5.获博士学位。

  (三)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取得正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四)按照原人事部办公厅《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排和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人厅发〔2004〕45号)的规定,对尚未获得学历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持能够证明考生本人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报考经济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