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2015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29日-8月16日

呼和浩特市人事考试网
2015-08-06 08:5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国经济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呼和浩特市考区的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4]126号)精神,现将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交费方式进行,考生直接登录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报名网址为:www.cpta.com.cn (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

  二、报名时间:2015年7月29日——8月16日。

  三、资格审查:考生考试成绩合格,领取资格证书时提供毕业证、身份证、准考证进行资格审查。(请在报名前详细阅读报考条件,符合报考条件再进行报考)

  四、报名成功后直接缴费,网上缴费时间:2015年7月29日—8月19日。

  五、详情请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查询。

  咨询电话:(0471)3697650 5181271

  呼和浩特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2015年7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