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国际教育的学员以哪一类的专业为主?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国际教育  2014-11-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宏景国际教育董事长郭耀伟先生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深入解读国际注册会计师教育理念。

  宏景国际教育的学员以哪一类的专业为主?

  实际上宏景国际教育的学员大多数是跨领域的,例如,读会计系的学生,不一定是会计专业的学生,很有可能是其他专业的学生。其实我们的宗旨是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职业学校,来填补中国职业人才缺失的现象,例如,在进入工作领域时,不管是法律专业还是医疗专业以及会计专业等等,这些不同的领域都需要国际化的高端人才,这是时代发展所造就的机遇,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增长点,中国需要国际化的高端人才。

  中国有很多有实力的企业,需要与国际化接轨,有的还准备去美国上市,这就是一个社会需求,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我们的学员当中有65%的学生不是会计专业也会报考国际注册会计师,关于考试难度,如果与美国的考试相比较,其实考试难度并不高,这与国内的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有很大差异的。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也越来越快,因此需要更多国际化专业人才。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