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备考学习效率低?有没有不复习又考高分的方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自主”“高效”的学习是制胜法宝

  USCPA备考学习,明确自己的最终目标——通过考试是基本的,制定一个整体的学习计划是必须的,哪个阶段学习哪些章节,应该怎么学习,这些都要列出来。接着就要把握各个科目的特点,并逐个击破;学习时保持全神贯注,认真看课,认真做题,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反复听课,或者找老师答疑,力求深刻理解;学习和做题的时间分配比例要合理,最好是看书和做题的比例为1:1.5。

  上课跟紧老师的思路和节奏

  USCPA备考学习,自学是可取的,但是宏景君不推荐这种方法。自学对于非美国本土考生而言是有一定的难度,众多USCPA全科通过考生分享“紧跟老师思路和节奏”是提高学习效率的保障。所以作为亚洲区的考生,USCPA备考学习,参加培训班学习是非常必要的。培训课程提供商是最先获得考试资讯、内容、题型以及变化等这些息息相关的信息。宏景国际教育,国内USCPA课程培训的领军机构,就会根据考生特点制定学习计划,不仅有Becker正版教材助力备考学习,还有Wiley的USCPA精华题库系统,学员6个月内顺利通过USCPA考试不是问题。同时,宏景还提供从考试报名、课程培训、考位预定、牌照申请等一站式服务,为考生考试“保驾护航”。

  注意知识积累,方法正确才能事半功倍

  USCPA备考学习,对于中国区考生来讲,海量做题是拿高分的重要途径之一。做题的目的就是为了掌握书上的各个知识点。宏景君认为,做题过程中不要在乎准确率,也不需太在意时间,但是需要理解每道题的出题思路,考点是什么。如果碰到知识点比较模糊的地方,就一定要翻书搞懂。同时,复核已做过的模拟题也是非常重要的,总结出错题,疑题,典型题,综合题,生僻场景题,语言理解偏差题,仔细理解题库的解答及思路并做相应的笔记。平时碎片时间可以做一做宏景USCPA免费模拟题。

  好成绩离不开好心态

  USCPA备考学习,心态也是十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备考才能“事半功倍”。在备考期间,适当的减压听音乐、做运动等,或者采取一些放松策略,调整自己的状态到最佳,这样有利于保持轻松、稳定的情绪状态,更有利于备考的效率。

  考场中的心态更是十分重要,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面对考试:对于自己从未见过的记忆类问题,没有必要花费太多时间,因为这种问题是没有办法推导出来的;考试过程中出现很多没有见过的题也不要惊慌,也许是测试题,也许是你抽中的题目恰好难度比较大,但是在计算分数时,系统会根据一定方法合理计算你的分数。千万不能因为很多题不会而在考场上信心崩溃,草草了事。

  想要怎样的收获,就要有怎样的努力

  USCPA备考学习,目的即是通过考试,获得USCPA证书,你想要得到从未有过的USCPA证书,那么你就要付出从未付出过的努力,才能让梦想落地。也许小伙伴你也会问“只要付出就一定有收获吗?”大师有云,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收获却一定要付出努力。

  宏景国际教育,专业14年USCPA考证培训!报名参加宏景USCPA课程,最快6个月通过考试。还可参加宏景“赴美工作推荐”项目,匹配美国高薪工作,实现考证、就业、定居、移民“一站式”解决。

  来源:宏景AICPA,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