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国际教育与ENSIGN医疗集团提供赴美工作+学位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8-1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自宏景国际教育与美国ENSIGN医疗集团签署中国大陆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我们就一直致力为中国人才走出去规划更大的施展舞台。

  宏景国际教育与美国ENSIGN医疗集团合作,是因为Ensign Service,lnc.是近年来在医疗保健领域发展最快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遍布美国十四个州,服务范畴包括超过200个长期护理机构,17个急救中心,超过 35家医疗保健和临终关怀机构,拥有超过20000名员工。这些业务没有企业总部或者传统的管理阶层,相反,他们由一些共享的“服务中心”支持,独立运作。这些服务中心是一个世界级的服务团队,提供临床、法律、风险管理、人力资源、 培训、会计、IT和其他必要的资源,让现场的管理者和护理人员专注于日常护理 和业务问题。

  双方进行战略合作以后,已有不少国内的在职人员、在校生通过宏景国际教育的平台成功赴美ENSIGN医疗集团工作,同时还进行硕士学位的攻读。(具体的案例,可以关注“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查看,为方便查找,列出几个代表性的案例标题供大家搜索:《宏景学员已开启在美国全职护理工作+学位的生活,你来吗?》《中国护士在美国全职工作+学习∣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我和美国同行做起了室友∣中国护士在美国全职工作+学习》《不离开舒适圈的遗憾∣中国护士在美国全职工作+学习》)为了扩大影响,让更多的国人受益,同时将合作进行深化,宏景国际教育特推出“美国能工作赚钱学位项目:医疗系统保证23个月工作+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承认海外高校)”项目。

  项目内容如下:

  1.美国知名医疗集团最多23个月合法全职工作保证,可在国内先获得工作聘书安心出国,可赚取5万美金至8.3万美金。

  2.美国官方承认独立学分评审、学历评估机构专业服务。

  3. 无忧入学准备、专业接驳课程、获得有效学分、满足入学要求。

  4.入学英语水平测试一对一培训服务,经培训后达到入学、工作语言要求。

  5.学校面试辅导,顺利通过入学审核与面试服务。

  6.一站式美国百年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通知书。(中国教育部涉外信息监管网内认可正规大学)

  7.全程无忧F1签证跟踪辅导,直至成功签证。

  8.工作面试辅导、口语训练、签证专业辅导、文件填写、快速获取工作机会的保障。

  9.费用包含:一年硕士学位全额学费。

  10.协助学生办理:资金证明服务全套服务。

  11. 赠送最多5个月租房补助(共3000美金)。

  12.入境美国接机、落地服务安排合资格美国家庭住,无障碍快速融入语言环境与当地文化。

  参加资格说明:在职人员、在校生、任何专业

  重要说明:首付5万,获得海外全职工作+硕士学位,前50名更可直接获赠价值18800的USRN网络课程。

  对于很多有出国工作、留学提升自己职场竞争力想法的人来说,宏景国际教育这个项目不仅能获得海外工作经验,赚钱的同时完成学历上的提升,无疑为将来的职业规划提供多一条可选择的道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