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移民启示:孩子教育,陪读与就业同样重要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受过高等教育,年龄在30~40岁之间,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收入稳定,有固定资产、现金以及汽车,这些人被称作中国的中产阶级。

  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子女教育和养老及资产缩水甚至是家庭关系等问题增加了国内这些“中产阶级”生活的压力。在焦虑和担忧的同时,国外优质的教育,健康的环境,安全的食品,规范的法律,都对他们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既然改变不了环境,至少可以选择环境,于是,移民就成为他们的一个重要选项。

  然而,面对移民,许多人高估了移民的成本与代价,低估了移民的价值与回报。送孩子去美国留学,持F-1签证的话,孩子只能入读私立走读或寄宿学校,需要支付昂贵的学费,每年学杂费约人民币30-50万元,而且顶级的私立中小学会限制国际生的录取率。而申请大学时,美国名牌大学每年只把10-20%的名额留给全球范围内的留学生,而且很多高精尖专业不对留学生开放。

  也会有家长说,动辄上百万美元的移民投资并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担的。而且也有新闻报导说EB-5投资移民的门槛将会提高到180万美元。

  “先移民”还是“先留学”?

  宏景国际移民部的负责人表示,针对中产群体普遍接受过高等教育这一特征,掌握英语并希望移民后能不影响工作或收入,可以通过职业技术移民这一方式实现。

  “相较于成本日益高涨的EB-5(投资移民),职业技术移民则不需要投资资本,也没有资金证明需求,更不需要创业,是所有移民类别中费用较低地获取绿卡的方式。申请人只需拥有高等学位,在相关行业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如果申请人从事的是法律、会计、医护等行业,只要获得在美工作的机会,拿到绿卡的成功率是很大的。”

  但职业移民的申请必须要有专业律师进行严格把关,宏景国际教育拥有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香港(地区)和新加坡的专业工作推荐和移民服务一站式服务,由专业律师团队为针对个人的身份背景,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全面的评估,量身定制移民方案,跟进申请进度,匹配海外知名雇主,目前已经有近百成功案例。

  想知道自己是否符合职业技术移民资格,关注公众号“宏景职业移民”给我们留言,将有专业顾问为您免费评估。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宏景职业移民”微信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