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有才”,移民香港势不可挡!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移民是这个时代的主题,而香港移民是这个主题下一朵永不凋零的玫瑰。1000万投资移民香港,这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那么2016如何快速移民香港?听说2016香港移民门槛更低了——那就是香港输入内地人才计划。

  随着香港移民新政细则出炉,移民到素以优良治安、自由经济和健全的法律制度等闻名于世的香港成为了当下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移民项目之一。新政规定,非本地毕业生的内地中国居民,具备香港特区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别技能、知识或经验,可根据输入内地人才计划申请来港工作。截至8月中旬,宏景国际已成功帮助Helen, Hui Wang,Dandan Guo等3名学员成功移民香港,获得香港永久居留权。

  【为什么要移民香港】

  香港是一座世界级城市,是全球最安全、富裕、繁荣的地区之一,也是国际和亚太区重要的金融、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香港一向是内地人移民的理想目的地,移民香港可获得以下十大优势:

  ◊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申请人同配偶和18岁以下子女一同移居香港;

  ◊ 港特区护照可免签进入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等141个国家和地区;

  ◊ 无生育限制,在香港出生的子女即可取得特区护照;

  ◊ 凭香港身份,可低分报考国内名牌大学,并可轻松赴国外留学;

  ◊ 在香港自由成立国际性公司手续简单,产品可以零关税进入中国内地;

  ◊ 香港承认双重国籍,持香港护照之人士可合法持其他国家护照,如美国,英国等;

  ◊ 持香港身份证,即可享受与香港公民相同的教育和医疗福利;

  ◊ 无语言障碍,中英文同属法定语言,无语言障碍问题;

  ◊ 廉洁政府,特区政府服务社会尊重民意维护民益清廉高效;

  ◊ 民主政治 ,“一国两制”崇尚民主、自由精神。

  【你的未来,我们承包了!】

  根据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官方网站显示,目前移民香港的政策包括一般就业政策、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输入中国籍香港永久性居民第二代计划以及受养人在港逗留安排等。一般情况下,香港优才计划和香港专才计划移民是蒲婷内地人常用的方式。

  如表所示,香港优才计划,每年约1000名配额,其甄选原则更注重申请人在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成就是否是香港社会的经济发展所必须的,此计划要求严,每年实际批准人数几百人,主要为影视演员、运动员和学术专家。对于一般人来讲,难度还是很高的。而香港专才计划,有香港本地的雇主聘用你,即可办理专才签证及香港身份证。对于一般人来讲,专才计划是现在获得香港永久身份的最方便的方式。

  如果想成功通过香港专才计划移民香港的评审,选择一家有实力的移民机构是成功之道。

  【宏景香港移民项目——“一站式”服务,办理快,福利好!】

  宏景国际在接受香港移民业务以来,一直保持免费为申请人提供评估服务;拥有完善、一流的服务体系,为客户一对一量身定制移民方案;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优秀移民团队“一站式”全程跟踪服务以及在香港有合作机构和后续服务公司,会为你提供很好的后续服务等一系列措施,让你的香港移民之路顺畅无比。

  【金融类人才,香港专才移民的喜爱】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之都,金融体系成熟,金融产品竞争力强且丰富多样,这造就了香港的金融人才一向紧缺。再加上,香港本地有许多知名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拥有许多全球性大银行,成熟的经济贸易环境和完善的本事货币市场等等,这些使金融业人才成为香港最受优才计划欢迎的专业人才。数据表明,自优才计划实施以来,金融人才通过优才的比例为1:3。

  宏景国际金融类人才国际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在行业范围内也是佼佼者,上千学员通过宏景获得美国注册精算师(SOA)、企业理财师(CCFP)、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ACFE)、反洗钱师(ACAMS)等,这些证书都是移民香港的加分利器。选择宏景,移民香港之路宽敞明亮!

  移民香港,获得香港身份的同时也能保留国内户籍,不影响国内的生活、工作和事业,可谓是一人投资,全家定居,世代受惠。选择宏景,您就迈上了通往香港的成功之路!您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杨喜泉)

  声明:“宏景”是在美国权威机构支持下正式在中国成立的“China US CPA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 ”国际教育机构。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宏景AICPA”公众号并留言。

  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新闻部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