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热烈庆祝,宏景学员拿到国际医学检验科学家(ASCPi)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由于美国医疗技术的进步,在病理方面之分析、化验及医疗器具之操作等工作上更趋专业化,必须由通过考试具有执照之专业人士来担任以配合医疗整体专业化之趋势。由此ASCP-BOC通过国际认证为全球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医学检验人员提供从业资质认证考试并颁发证书,该证书代表国际临床医学检验师资格证书领域的最高标准,被喻为行业人员资质的“黄金标准证书”。ASCPi 考试在ASCP签订合同的安全的全球Pearson VUE中心举行。国际申请人可以在任何提供ASCP考试的Pearson中心参加考试。目前在中国,北京、上海和广州均设有考点。

  国际医学检验科学家证书(Internationnal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tist)也是医学检验的黄金证书之一,也是国内医学检验师移民美国的重要助力证书之一,对国内希望进入外资医院工作或需要到国外培训、升学的专业人士,持有该证书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自我能力的检测、增值和实现。

  MLS(ASCPi)认证考试形式为CAT形式,通过CAT,当考生正确回答问题时,下一个测试问题的难度稍高。如果被错误回答,则会提出一个稍微简单的问题。通过这种方式,测试出考生的能力水平。

  考试内容主要测试医学实验科学:血库,尿液分析和其他体液,化学,血液学,免疫学,微生物学和实验室操作。不同的科目占比不同:

  国际医学检验科学家

  奉上最新考经分享

  近日宏景收到Dr.Deng的一则好消息,Dr.Deng通过了ASCPi 考试并获得证书,以下是Dr.Deng的MLS考经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考生通过MLS考试并获取ASCPi证书。

  2018年1月底,我在广州参加了 ASCPi考试。考方要提前至少四十分钟到考场,到了考场会先进行身份验证,例如带有签字的证件(比如护照、信用卡,身份证是没有用的),还需要录指纹,现场拍照等一系列手续。随身携带的包、书籍类东西会有专门的柜子储存,因为我是冬天考试,所穿的外套都必须脱下,挂在考场外的大厅,如果中途上厕所,进出考场都必须验证指纹,考试全程监控录像,所以ASCPi考试是非常严格和严谨的。

  关于考试:

  1.整个考试时间是120分钟,题目是 100 题,全部是单选题,有些题的题干很长,会有简单的病例分析题。各部分的比例不会像BOC上写的一样。我考试的这套题目关于血液、体液、微生物的内容很多。

  2、考试形式计算机自适应考试 (CAT),过程中可以mark题目,到最后再 review。所有题目必须做完以后才能返回修改答案,考完点击 over就结束了,在完成考试后可以通过电子方式立即查看初步结果——考试是否及格。考试完了以后还有一个简单的调查问卷需要填写。大致是10天收到成绩单,及格的考生会在60天左右收到证书和ASCPi密码。考试总分999,通过的最低标准为400 分。

  3、考试对专业英语和专业知识要求较高,也比较灵活。首先专业英语你必须会认识,没必要背词典,复习、做题的时候要去注意积累,注重单词前后缀,还是比较容易记住的;其次是专业知识,由于MLS考的知识点较多,所以每一部分都得花时间复习。个人感觉,只要基本功扎实,再好好准备一下专业英语,基本上还是能过的。

  最后,感谢宏景国际教育,尤其要感谢Chris Van,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

  美国目前短缺医疗人才,拥有美国医生、护士等资格的专业人员都可以尝试申请职业移民EB2-NIW类,甚至可以跳过劳工证直接申请EB3类雇主担保移民。持有ASCPi证书也是移民美国的重要助力之一。

  本文属宏景USMLE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