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SCPi MLS(国际医学检验师)考试经验分享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最近我刚通过了国际医学检验师的认证,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考试经验:

  把握好自己的考试节奏。

  ASCPi MLS的考试试题为英文,共100题,考150分钟,最好留出半小时的检查时间,那就意味着你需要在2小时内完成100道题目。我给自己定下标准:30分钟内做完 25道题,60分钟内做完50道题,以此类推,平时在模拟练习中也尽量做到这一点。虽然给自己定下了这样的时间限制,但是碰到一些比较难的问题时候还是耗上不少时间。但由于我还有30分钟的检查时间,考试过程就轻松多了。

  以下仅是我个人做题的感受,不保证准确性:

  l 在做选择题的时候,宁愿随便选也不要不选,实在不会的话就选B。

  l 就我个人做题的感受来说,通常最长、最详细的答案就是对的。不会就选四个选项里描述最详细的就对了!

  l 如果答案描述太绝对,就千万不要选!高中课本上也有说,“任何事物都不是绝对的”。

  以下是我总结出来ASCPi考试中各个科目出问题所占的比例,从表格中看出,血库学、化学、血液学、微生物学是最最重要的科目。在复习一些更难的科目之前,确保把这几个重点科目的题目彻底弄懂。

  

 

  寄生虫学和真菌学都包括在占比20%的微生物学问题之中,那么问题来了,在考试中你会见到多少道题呢?即使是在ASCPi微生物专家的考试中,也只有15%关于寄生虫或真菌的问题!在考试里面,大概每个科目只会出现少于3题的问题,大部分情况下,每个科目相关的问题都会少于2题。

  医生考试资格评估

  由于医生的各类考试资格审查比较严格,我们需要了解您的具体情况才可以作出准确的评估。提交资料后我们将由专业的课程顾问,针对您的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综合全面的评估。评估课程包括:美国医生、澳洲医生、英国医生、美国中医、美国牙医、香港医生等项目,请关注公众号“宏景USMLE”进行评估。

  责编 | Camille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