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要!2018年6月CFA考试考点信息新鲜出炉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作为“金融第一考”的CFA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人气也不断上升,报考人数逐年增多。因此为了满足考生的需求,2018年6月CFA考试考点新增加两个城市:杭州、大连。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十个考点: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天津、深圳、武汉、杭州、大连。新增的大连考点也大大方便了东北地区考生。
 
 
  高顿教育为考生们查询了各考点具体地址和交通方式,以节约大家在繁忙备考冲刺期的时间。
 
  北京市考点:
 
  CFA北京考试地点历年都在顺义新国展,但今年却变了,变了地点,考点也从一个变成了好几个。
 
  1.九华山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顺沙路75号(大柳树环岛向东500米)
 
  交通方式:地铁不直达、开车路很远,附近公车有984路、昌51路。
 
  *建议考生提前安排好食宿,尤其是住的远的考生,当天早上奔赴考场不太现实,请尽早安排。
 
  2.五棵松体育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
 
  交通方式:地铁一线五棵松站;公共汽车89路、436路、634路沙沟路口北;1路、76路、337路沙沟路口西;64路、89路、370路、624路沙沟路口东。
 
  3.朝阳体育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7号(平房桥旁)
 
  交通方式:468路、496路、502路、619路、640路、650路、672路、673路、989路、特16路平房站。
 
  4.国家会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交通方式: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H出站口)
 
  5.北京丽维赛德酒店(园博会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15号(园博园三号门)
 
  交通方式:专55路、994路到园博园三号门下车。
 
  上海市考点:
 
  2018年6月份的考试地点相比于去年12月的又增加了一个国家会展中心。变为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世博展览馆、国家会展中心。
 
  1.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威宁路4号出口;13号线大渡河路4号出口。
 
  2.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世博园
 
  交通方式:7号线地铁耀华路4号口;8号线中华艺术宫3号口。
 
  3.国家会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交通方式:2号地铁徐泾东站2号出口。
 
  广州市考点:
 
  今年广州考点目前已知的只有一个:琵洲会展中心。
 
  琵洲会展中心
 
  地址:粤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
 
  交通方式:地铁8号线琵洲站A、B出口
 
  南京市考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建邺区燕山路199号
 
  交通方式:地铁10号、2号线4号口
 
  成都市考点:
 
  1.西部博览城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交通方式:地铁1号线广州路站下车
 
  2.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中段世纪城路198号
 
  交通方式: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下车
 
  天津市考点
 
  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南站知景道198号
 
  交通方式:地铁天津南火车站下车,C出口出转312路、358路、587路、707路。
 
  深圳市考点
 
  深圳和北京一样,是本次CFA考试拥有考场最多的一个城市之一,考场数量达到了五个。
 
  1.龙岗区求水山酒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园路2号
 
  交通方式:m379路、m271路、m265路南湾街道办站下车
 
  2.深圳会展中心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汇处
 
  交通方式:地铁1号线、4号线会展中心下车
 
  3.万国食品城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汇处
 
  交通方式:379路;882路;k359路;m192路;m227路;m301路;m346路;m404路万国食品城站下车
 
  4.罗湖体育馆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经二路48号
 
  交通方式:罗湖体委:10路111路27路85路B621路K113路
 
  罗湖体育馆:103B路103路111路113路202路205路等
 
  罗湖体育馆南门:K113路
 
  5.宝立方中心国际酒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思路198号
 
  交通方式:乘地铁5号环中线线至灵芝站下车,C1出口。
 
  武汉市考点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地址:高薪大道787号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光谷站C出口;913路、786路、536路到高新大道中国十五冶站下
 
  杭州市考点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奔竞大道353号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C出口。
 
  大连市考点
 
  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10号
 
  交通方式:28路解放广场(成仁街迎春街);庄河107路书香苑;24路28路34路五一路
 
  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后,一定要仔细确认准考证上考试地点,例如在北京一地好几个CFA考试地点,切记不可能弄错耽误考试!
 
  确认考点后,离得远的小伙伴们就可以着手准备食宿问题了,订酒店时注意酒店周边情况是否有施工等噪音、以及酒店房间是否隔音等可能影响前一晚休息的情况。如果早上需要乘坐公车、地铁、私家车前往的考生同学,要预留出早高峰时期可能堵车、公交地铁人多拥挤的时间。如果有认识的朋友正好在你的考点参加过CFA考试,可以积极向他们咨询关于考点信息,以及注意事项。
 
  正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考前的准备工作也是不可以忽视的关键点。
 
  但相信更多的CFA考生会想说我想要的重要信息不是此“考点”,是彼“考点”!别着急,小编也为寻找另一个“考点”的你找到了其中一条路线,是不是棒棒的呢。
 
  相信在冲刺阶段,每个人都希望有人跟他说,“记住这边,多练习这边,这边是考点”,这样的领路人会让你在最后最疲惫最紧张的时期不再慌乱,甚至增加你考试的信心。高顿财经特别针对此推出了CFA复习冲刺计划,这套“屠龙秘籍”是高顿研究院集十余年教学经验及复习总结,汇近万学员考后对教学内容反馈,不断提炼、系统总结,萃取出的适合中国考生的复习策略。高顿研究院确认过成绩,这是对的复习策略。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准备好各项装备的你,只待6月23那日输出大招即可,胜利的王者必将是你。
 
  友情提示:以上考点信息均来源于考生提供,具体考点信息请以实际准考证信息为准。
 
 
  本文作者Sunnysun,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