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顿网校—2015年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等大奖,实至名归!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12-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5年是高顿教育集团异军突起的一年,继高顿财经收获最受用户信赖教育机构和实力教育品牌后,高顿网校继续在各大教育行业颁奖典礼载誉而归。无论是新浪的“新浪教育十五年,在线教育创新机构”、新华的“中国在线教育实力品牌”还是腾讯颁发的“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都在昭示着高顿网校的快速发展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高顿网校是高顿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在线财经教育的创新性平台

  高顿网校是高顿教育集团旗下专注于在线财经教育的创新性平台,从2012年上线至今,一直在致力于为财经用户提供高规格的网络财经课程和产品为目标,先后开发了在线直播、高顿题库、高顿部落、在线答疑等各类学习工具,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学习并通过考试。高顿网校的各大产品体系都是经过精心打磨的,高顿在线题库平均每年有近亿道题被使用,依托于高顿完善的学习体系,高顿整体完课率高达80%以上,这些都是高顿网校竞争力之所在。

高顿网校—2015年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等大奖

  在线教育的1200亿的市场,人人都想分得一杯羹,这也是各大教育机构都投身“互联网+教育”的最大原因。高顿网校依托于高顿教育集团的资源整合优势,结合高顿财经、高顿财务培训、高顿实习等平台,为用户提供显示线下“终身财经教育”生态系统。相比于其他教育机构,高顿网校强大的资源后盾、先进的国内外财经教育理念、快速创新的互联网教育产品迭代,无一不为高顿网校荣获“创新教育机构”“竞争力和实力在线教育品牌”添筹加码。

高顿网校运营总监叶剑青

  正如高顿网校运营总监叶剑青在接受腾讯教育专访中提到“好的教育企业,最关键的是师者之心,是能够真正的帮助用户有效学习。高顿教育集团已经风雨走过9年,正是高顿集团领导一直不忘初心,努力拥抱一切变化,以期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最有价值的学习体验,才能让高顿教育集团受到业界认可,而这也是高顿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成为财经教育行业领导品牌。”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