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税务师证书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024-04-10 09:54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税务师证领取需要什么材料?需要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学历(毕业)证书原件照片、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等,免试考生还需要准备免试的资料,现在小茶学姐就来给大家具体讲讲,千万别错过!

  一、税务师证领取需要什么材料?

  大家在申请领取税务师证书的时候需要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

  2.学历(毕业)证书原件照片;

  3.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格式);

  4.持国外学历证书的应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2002年以前取得学历或军事院校毕业生,应补充上传《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该报告可通过学信网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机构申请);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上传的身份证件、学历(毕业)证书等原件照片及备案表上的信息应与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一致。拍摄的照片应清晰可辨,以免影响审核。

  二、税务师证书如何查询?

  关于税务师证书的查询,前提是考生已经拿到了税务师的资格证书,同时可以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

  考生们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资格证书的模块里面,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考生身份之后,需要选择持证人员,然后再去进入系统的首页。

  已经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考生们就直接使用曾经用过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就可以了,但是还没有注册过的考生们就是要点击注册按钮,然后再去进行注册填写信息。

  在注册之后,要进行登录这样子就可以查询证书信息了,注意考生们一定要点击同意服务。然后再进入到持证人员的查询页面这样子就可以在线查看证书信息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税务师考试资讯,欢迎前往高顿教育网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