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优财高分学员CMA备战技巧大放送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1-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优财每个CMA考季都会诞生出一大批高分学霸,他们的备考经验也总是为CMA考生们津津乐道。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备考CMA,下面我们就将优财高分学员们的CMA备考技巧进行大放送。

优财高分学员CMA备战技巧大放送

  CMA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所有CMA考题都由大大小小企业真实案例组成。CMA考题众多,共有100道选择题和2道论述题,大家在备战CMA考试的时候一定要了然于胸。备考CMA,讲究方法,以下就是优财高分学员的备战技巧。

  1.用思维导图形成自己的CMA知识框架

  虽然知识点是一个一个学的,但头脑中也要有一个完整的、成体系的框架,也就是要从宏观上去把握,可以用思维导图来搭建这一框架。

  有很多知识点之间是有密切联系的,比如P1的财务计划、预算及预测,就与绩效和成本管理相关;外部财报和内控等也如此。还有P2的分析公司财报和风险管理、投资决策等部分,也是分不开的。

  2.多做典型题库

  很多同学都问管理会计CMA考试要不要搞题海战术,CMA培训专家-优财的建议是不要,而是改成多做CMA真样题。优财为学员们提供了历年的CMA真题样题库,还有优财考生的错题库。大家通过做它们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还能有效提升做题速度,一举多得。

  3.形成看教材—预习—上课—复习—做题—看教材的闭环

  上课、做题、预习复习这些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而且要打着圈来。课前要预习,尤其是财务报表分析和投资决策那几部分,我提前看了之后上课效率明显高了很多。

  做题是为了巩固知识点,而不是喧宾夺主。所以做题能帮你检测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掌握好,这样再回过头来看教材,效果就很好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优财高分学员的备战技巧虽然经过了实战检验,但是需要适合你才行。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