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自动转acca吗?FIA是什么意思?

2022-09-21 22:08
高顿教育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FIA是什么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普及一下ACCA当中的FIA是什么。
  一、fia自动转acca吗?
  一般情况是自动转的,如果考生在考完FIA之后,还没有转成ACCA的话,大家可以给ACCA协会写一封accelerate邮件,请官网帮忙处理。如果碰到没有成功转为ACCA的考生,可以给ACCA发一封邮件,让官方帮忙处理。
  FIA说是ACCA的一个过渡期,不满足报考ACCA条件的考试可以先报考FIA,考完FIA可以转成ACCA学员
  学生注册FIA学员时,无需递交任何文凭记录,只需递交身份证件及照片,便可注册成为FLQ学员。在学生顺利通过FFA、FAB及FMA三门课程后,可以豁免ACCAF1、F2、F3三门课程,直接进入F4阶段的学习。
  二、FIA是什么意思?
  ACCA会员可以自称为"特许公认会计师",可以在他们的姓名之后加上“ACCA”或“FCCA”作为标志。ACCA会员可以在工业、商业、公用事业和专业执业等领域内从事财务或财务管理工作,现时有很多ACCA的会员在这些领域内担任着高层职位。
  FIA是ACCA的一个过渡期,不满足报考ACCA条件的考试可以先报考FIA,考完FIA可以转成ACCA学员。
  学生注册FIA学员时,无需递交任何文凭记录,只需递交身份证件及照片,便可注册成为FLA学员。在学生顺利通过FFA、FBT及FMA三门课程后,可以豁免ACCAF1、F2、F3三门课程,直接进入F4阶段的学习。
  龙腾虎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的ACCA之路能够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同时祝福大家早日脱坑,也早点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还是老话,坚持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不坚持一定成功不了的。
  再送大家一个2022年ACCA资料包,可以分享给小伙伴,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