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真考霸遇见“会说话”的CPA四维考霸独家教材,一次过6科不是梦!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说起中国最难的考试是什么,注册会计师考试一定榜上有名。
 
  每年的注会考试都被称为是一场“百万人过独木桥”的战役——报名人数多达百万,最终成功过关的却非常少,一次通过6科的更是凤毛麟角!
 
 
  当阿钟查完成绩,坐在开往北京的高铁上时,一切都恍如隔世。回想这一路走来的曲折和艰辛,饶是平素淡定如阿钟,也忍不住激动与哽咽。
 
  当然,除了感谢自己的努力之外,阿钟也不忘翻出那套几乎快被翻烂的四维考霸教材,郑重其事地将它们收之一隅——
 
  “CPA事业的胜利,有我的付出,也少不了它的帮助。”
 
  阿钟口中的“它”,正是由高顿自主研发的CPA智能互动教辅——四维考霸辅导教材。
 
 
  本套CPA教辅是以高顿一线CPA名师12年教学积累的独家讲义为基础,辅以考霸笔记、微课点拨和智能测评三大模块,旨在成为“最懂CPA考生的贴心备考伙伴”。
 
  “CPA教材又厚字又多,有的时候真的看不下去,老师的讲义就显得精简很多。”
 
  注册会计师一共有6门专业科目的考试,每一本教材涵盖的内容都非常多,而且行文密密麻麻,给人的感觉就是“看两页就会昏昏欲睡”。
 
  因此,对于CPA考生来说,由高顿一线CPA名师12年教学积累的独家讲义就成了“救星”。毕竟,覆盖全面、行文简明、结构清晰、内容精炼,可读性强的讲义能够帮助考生更加快速地理解知识点,同时提高备考的效率。
 
  “翻开的时候,以为自己拿到了一本学霸的手写笔记。”
 
  对于CPA考生来说,厚重的注会教材既是“救赎”,也是“魔咒”——所有的答案都在里面,你知道不可能记下每句话每个字,但还是要拼命去记。
 
  跟着老师上课的时候,你拼命划重点,然而画着画着,却发现整本书都成了重点——也就等于没有重点。
 
  四维考霸教材就能帮助考生解决这个烦恼——全书精编了100位高分考霸的笔记,使用显眼的红色笔标注,并附有相关批注,让考生能够一眼看到并且看懂知识重点。事实上,当你打开这本教材的时候,俨然就会觉得自己仿佛拿到了一本学霸的“手写笔记”,帮助你快速掌握高效的备考技巧。
 
 
  “科技发展对考证党的帮助也很大,四维考霸是一本‘会说话’的教材。”
 
  从前我们看到教材就觉得头大,因为它是死的,它总是单方面地要求你去记忆它,理解它,却永远不会与你发生对话。
 
  但是四维考霸辅导教材可以!
 
  整本教材共覆盖了2500多个二维码,当你对某个知识点理解有困难的时候,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细致讲解这个知识点的“微课”,全面覆盖了高频考点,瞬间解决了你从前“突遇困难,直接选择放弃,或者再去打开网课寻找关于这个知识点的讲解”的问题,不让不懂的知识点“滚雪球”,有问题马上解决,才能有效疏通CPA的知识脉络。
 
 
  “复习完直接扫码做测试题,错题可以听老师的视频解析,坚决不让问题过夜”
 
  每一章内容学完之后,可以通过扫描“智能测评”二维码,链接到高顿智能测评中心进行在线练习;在测评反馈报告中可以了解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从而针对性地复习强化。此外,测试题都配有详细的视频解析,方便考生了解解题方法、难点和易错点,从而更加针对性地复习强化。
 
  本套辅导用书由高顿财经研究院CPA考试研究中心的数十位讲师主编,一百多位研究员参编,希望通过对“教”与“学”的双向解读,呈现给考生不同于传统学习的个性化学习模式,适用于任何阶段的CPA考生,最终都能像阿钟一样,2年过6科,甚至1年过6科!
 
  ▎本文作者:Stella,高顿财经签约作者。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