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何备战初级会计职称考试?4大诀窍教你变身“捞分”狂!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5-0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转眼4月即将成为过去,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目前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冲刺阶段,很多考生还不知所措,不知道最后的20天要怎么为自己加分。还不知道怎么备考初级会计职称的考生请看这里,4大诀窍教你变身“捞分”狂!先到先得。

  制定20天备考计划

  由于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时间集中,考试的知识点较多,考前复习必须有一个合理的计划和安排。应明确考试重点,分清主次。力争做到在固定的时间完成规定的复习科目和内容,不打折扣,以确保复习计划的全面落实。

  计划应安排得文理科复习内容宜交替安排;需要强化记忆的内容宜安排在早晨和晚上;在个人每天的生物钟的“高峰期”安排重点的复习内容;而在自己情绪和精力的“低谷”安排次要的复习内容或安排娱乐与休息等。可列出个时间表,合理分配各科复习时间,避免出现厚此薄彼的现象。

  巧用高顿题库做习题

  越是到考前阶段就会有越来越多的高顿网校学员将考试压在“题海战术”上,总是觉得做的越多胜算就越大,如果你平时的学习效果并不好,这种方式只能将你的自信心逐渐击垮。

  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中,会记录下你平时的错题,以及在平时练习中那些做错的题目,这都是复习的重点,做过之后保证下次不会再错,这较于大量做题却不及时复习是大有裨益的。

  考前调节好心态

  目前已经有很多考生表现出焦虑的心态,真的完全没必要,焦虑只能影响心智而毫无益处,把有限的精力全部投入到考前备战状态中才是王道!考试就是纸老虎,要有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必胜信心!安心学习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直播课程,做到把90%以上的考点和重点知识都理解清楚。

  强化基础适应机考

  自己的学习自己最清楚,在学习过程中,一定注意到自己学到哪个小节或者哪个章节最头疼,此时就是去突破的时候。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看对于以前的纠结点是否已经可以轻而易举的掌握,如果有对应的笔记现在要重点去反复阅读并加以记忆,老师的讲义也是此时复习的关键!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里面的无纸化模拟机考系统,大家随时都可以惊醒练习,要达到强化演练适应无纸化考试的目的,从而提升上机考试能力和技巧。

  总之,初级会计职称考前冲刺是非常重要环节,抓好考前复习,为应试答题奠定好“物质”基础,确保考试中自己能发挥最佳。相信有付出终将会有回报!

  ▎申明:本文由Dais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