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2)

2013-03-20 15:4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判断题

  1.会计核算软件中一般都设有设置口令的职能,且通常口令的设置是保密的,从屏幕界面上得不到反映。( )

  2.手工方式下,由于受到人工计算能力所限,会计科目级别往往不能设置得过细,而电算化方式下,由计算机来处理会计数据,不再出现计算能力问题,因此会计科目级别设得越多越好。( )

  3.在Word中设置字号时,选择的中文字号越小,设置的字符越小。( )

  4.保障会计软件及计算机硬件的正常运行是电算管理员的职责。( )

  5.某单位会计电算化的实施与该单位的性质、行业、规模等因素都有关系,其最终目的是要建立一个适应本单位会计管理工作所需要的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 )

  6.在Excel中,工作表的单元格系统默认的是具有边框的,在打印数据清单时,不需要进行任何设置,即可打印出带有表格线的表单。( )

  7.在Windows中,对话框可以移动位置和改变大小。( )

  8.关闭显示器的电源,将使正在运行的程序立即停止运行。( )

  9.账务处理软件的年度期初数据录入后,软件必须提供平衡校验功能,保证借方年初数与贷方年初数相等、本年累计借方发生数与本年累计贷方发生数相等、借方余额合计与贷方余额合计相等。( )

  10.会计核算软件按服务层次和提供信息的深度可分为单用户会计核算软件和多用户(网络)会计核算软件。( )

  11.在默认情况下,Excel公式中被引用的数据发生变化时,公式的计算结果不会自动重新进行计算。( )

  12.在Excel中,单击某行的行号可以选择整行。( )

  13.软盘在读写时不能取出,否则可能会损伤磁盘。( )

  14.要删除整个表格,先选中表格中的所有行,然后按Del键即可。( )

  15.使用“剪切”和“粘贴”命令在两个文档之间移动文本时,必须同时打开这两个Word文档。(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