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3)

2013-03-20 15:5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判断题

  1.用友报表系统中,自总账取数的公式可以被称之为账务函数。()

  2.计算机的外存储器又称辅助存储器,简称外存,存储器分为软盘和硬盘两种。()

  3.在Word编辑状态下,鼠标指针指向选定文本任一位置时,按住Ctrl键,拖动鼠标到目标位置,可以实现文本的移动。()

  4.同一报表不同时期的汇总只是进行数据叠加。()

  5.报表的单元是指行和列确定的方格。()

  6.凭证经审核签单后,只有取消审核才能修改和删除。()

  7.手工输入的记账凭证需要审核,机制凭证不需审核。()

  8.银行对账功能一般由出纳人员在会计期末进行。()

  9.计算机会计信息系统的数据处理方式一般是由在程序控制下的计算机快速自动完成。()

  10.账套主管拥有管辖账套所有模块的操作权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