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河南三门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11月20日至30日

http://zige.eol.cn  来源: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作者:  2017-11-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三门峡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根据豫会考办[2017]2号文件精神,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20日00:00至11月30日23:59。本次报名结束后,将不再进行补报名工作。

  二、报名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白底均可,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5KB,宽高比例为114×156像素)。

  三、网上审核时间:2017年11月27日8:00至12月1日17:30(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四、网上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后,请于2017年11月27日15:00至12月4日23:59缴费,并自行打印报名回执表。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4月25日00:00至5月8日23:59,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六、考试时间:2018年5月12日开始组织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为准。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