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11月1日开始

http://zige.eol.cn  来源:内蒙古会计网  作者:  2017-11-0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今日开始报名,各位考生务必在报名时间段内进行报名,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学历方面,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没有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要求。

  2018年度报名上传照片有新的要求,考生必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工具审核后才能进行正常上传,否则影响后续报名操作。详细要求阅读下文。

  报名考区选择,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地点,现场审核需要携带、出示的资料,各考区(各盟市)有具体的要求,请在自助答疑系统输入“现场审核”或输入具体盟市名称阅读相应考区的要求。也可以在各自盟市会计网(www.nmgacc.cn选择盟市)查询公告、通知。请详细阅读下文。

  报名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考生可关注、登录内蒙古会计微信公众号(nmgacc-wx),点击【考试其他】-【会计考试自助答疑】菜单,或内蒙古会计网(www.nmgacc.cn)【会计人员管理自助答疑】自助获取相关信息。

  一、2018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程安排

  1.网上注册时间:

  2017年11月1号—11月29号(呼伦贝尔市旗市区截止时间为11月24日)。

  2.现场确认时间:

  2017年11月21日—11月30日(通辽考区:11月15日—30日;呼伦贝尔考区:11月14日—30日)。

  3.网上缴费时间:

  2017年11月21日—12月5日。

  4.打印准考证时间:

  2018年5月1日至5月6日。

  5.考试时间:

  2018年5月12日开始。

  6.查询考试成绩时间:

  2018年6月10日前。

  二、2018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为: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确认报名是否成功→报名成功

  ◆登录报名网站填写信息、上传照片。

  考生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评价网”(kzp.mof.gov.cn)、认真阅读公告栏的内容、报名条件、报名流程、考生须知等相关信息,按照报名流程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并自行上传照片;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所需考试大纲和考试辅导用书。

  ◆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审核时间、地点,需要携带、出示的资料各考区(各盟市)有具体的要求,请在自助答疑系统输入“现场审核”或具体盟市名称阅读相应地区的要求。也可以在各自盟市会计网(www.nmgacc.cn选择盟市)查询公告、通知。

  以下是现场审核确认需要携带、出示的基本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签章的《全国会计资格初级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A4纸1个整页,必须是报名网上填好后打印,并盖章。)

  (1)有工作单位的,加盖单位公章。工作单位必须是考区本地单位,不填写工作单位的考生不得索要以单位名称为发票抬头的报名费、考务费发票。

  (2)在校生学生,提供学生证或学籍证明。

  (3)其他类型的考生,提供居住证、户口簿等。

  3.与《全国会计资格初级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同版1吋、白底纸质照片1张。

  4.学历证原件。必须是与考生信息表填写学历一致的高中及以上毕业证原件。

  ◆审核通过后领取报名回执表,网上自行缴费。

  ◆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考生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之前,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的报名系统查询并确认自己的缴费是否成功状态、报名状态。一般情况下,缴费成功表明报名成功。如因本人未查询、未确认缴费状态、报名状态而产生的任何不利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完成报名。

  报名完成后,牢记打印准考证时间。

  三、2018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报考考区规定

  (1)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

  (2)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

  (3)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按照就近方便原则在内地报名。有工作单位的,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为在校学生的,在其学籍所在的报名。

  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四、2018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上传照片要求

  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将在合格证书上使用。因此,考试报名上传照片时,报考人员必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工具审核后才能进行正常上传,否则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对上传照片源文件的要求:

  1.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如zhangsan.jpg。

  2.照片源文件要求像素>=300*215,文件大于30KB。

  3.照片必须清晰,必须是完整的头像,要露额、耳,头部占照片比例为2/3,建议不穿浅色上衣。

  4.必须是近期白底证件照。

  5.打印同版纸质照片多张备用。

  需要用IE浏览器上传,如果使用IE10或IE11,请把报名网站域名加入兼容性视图。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从报名网站直接下载,内蒙古会计网(www.nmgacc.cn)下载中心栏目也可以下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