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2016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注意事项

北京人事网
2016-11-01 10:5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致参加北京地区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各位考生:

  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将于2016年11月5日进行。您可以登录2016年度经济专业(初级)电子化考试试点服务专区(网址:http://www.51cpta.com.cn),通过模拟作答系统,熟悉考试作答界面。

  为帮助您顺利完成考试,请您仔细阅读以下事项:

  1.本次考试采取电子化考试方式,在计算机上作答,不能携带任何作答工具。

  2.考试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指定的考场,对号入座。

  3.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4.考试期间遇突发或异常情况,务必服从监考人员安排。

  5.提前一天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点的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在考试当天预留足够的时间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所在考点,避免影响正常考试。

  请您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预祝考试成功。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10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