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借大环境,结束低薪长跑赢战2010

2009-11-19 15:0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国务院:上海将建成国际金融中心

  今年,国务院提出到2020年,将上海基本建成与中国经济实力和人民币国际地位相适应的国际金融中心。这是首次以国务院文件的形式,明确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国家战略定位。

  上海市政府部门明确表示需要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从地方层面主动做好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环境营造工作;要建立健全有利于集聚人才的制度和机制,研究制定吸引境外高层次人才的配套措施,加强职业教育和培训,营造良好、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上海成为国际化人才的集聚地,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软环境:金融财务人才储备

  “上海想要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国际金融中心,必须填补技能上的空白和扩大其金融产品的范围。英国伦敦金融城在这方面有大量的经验可以与中国分享。”伦敦金融城市长陆毅安先生率团抵沪时说,在为上海建设“双中心”建言时,他屡次提及“软环境”建设。“不但要留住金融人才,还要留住他们的家属。”他说。

  结束低薪,你准备好了吗?

  陆毅安还表示,国际金融中心的形成在于其特性而非地点-——世界级的金融机构汇集于此,资本在这里自由流动,参与者能便利地获得所需要的资金,有熟知国际规则的专业法律人士提供优质服务,也有良好的管理标准和规划。

  面对如此大的机遇与挑战,作为会计人的你准备好了吗?经济复苏已见,蛰伏期已过。需要对自身发展做一个重新的整理与规划。面对经济的快速发展,国际化大都市对于高端财务人士的极端需求,需提升职业竞争力,加强自身软件的建设,相信结束低薪长跑指日可待。

  资料: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IA 专业成就卓越品质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成立于1928年,是英国公司法定的职业审计师六大合法认证机构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经济体——欧盟的特约审计组织。AIA国际会计师资格认证,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高度认证。

  双语教学,专业英语齐头并进

  AIA教授的是最新的国际会计准则,采用全外教英文教学(基础阶段中英双语,专业阶段全英文授课),面对面的英文操练,全面提高学员的英语沟通能力,花一样钱补两样,专业英语齐头并进。

  财会专业的EMBA,课程涉及面广

  AIA被誉为“财会专业的EMBA课程”。包括财务会计、成本管理会计、审计、税法、金融管理等财务相关课程;以及人力管理、信息管理、企业管理、公司法等知识。

  优惠政策众多,大大降低学习时间与成本

  AIA进入中国已近十二年,AIA不断调整自身规则,比如说对中国学员实行“免考政策”,“一年四次考试机会,考试通过后付费”,“前两个阶段可以弹性选修”等等,降低学员学习的时间及成本。

  现在,AIA的学员队伍正在逐步壮大。他们精通财务专业知识,熟悉国际及本土会计准则,有流畅的英文表达能力,绝大部分在跨国公司担任财务、金融、人事等职位的中高级管理工作。

  英国官网: http://www.aiaworldwide.com/

  中国官网http://www.metro-education.com

  咨询电话: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