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与吉利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2011-08-08 11:1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1年7月15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先生与吉利控股集团的一级子公司--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王先生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双方日后将在人才合作与学员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直接对外贸易权,是吉利控股集团的一级子公司和唯一的进出口窗口。吉利以“快乐人生,吉利相伴”为核心价值理念,走“人才与创新”的道路,目前在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出口中排名第二,在海外成立2个子公司、10多个办事处,拥有全球4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7年来累计出口近10万辆轿车,产品覆盖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过去7年年平均销售增长超过70%。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会员依凭其大多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和人事等中高管理层的优势,成立了CDC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构筑强大的AIA企业与行业合作的人脉网络。目前,AIA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AIA会员及CDC合作企业代表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美都教育举办的经济金融主题讲座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