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推出高阶认证课程

2011-01-17 16:2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AIA近日推出面向企事业单位及金融机构高管人员以及财务经理等中高层管理者的研修课程,通过课程者可获得《上海财经大学高阶财务金融管理研修课程结业证书》,符合评审标准,授予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证书FAIA(Acad)及国内一流财经类高校客座教授或讲师聘书。

  此次高阶认证课程分为8个模块,分别为财务战略与价值创造、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报表分析与业绩评价、税务筹划与税务风险分析、企业盈利模式与资本运营、企业融资渠道、企业资本运作:并购与重组以及精准成本控制与预算管理。此课程是AIA着力打造的精品课程,师资力量十分强大,汇聚了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着名大学的财务和金融教授以及国内外知名投行、风投公司等实务专家,同时课程也邀请了部分财务金融方面的政策官员,使本课程的内容更加丰富和具有实用性,同时这批课程倡导双重导向教学理念,主张传授知识与解决问题双重导向的教学理念,对金融与财务方面的前沿问题进行多层面、多维度的讲授,汇聚全球商战实际经验,集中进行案例分析,分享商界精英智慧结晶。讲课方式也灵活多变。这一课程的另一大特色是精英化的校友网络,由金融财务界精英组成,同时建立了持续互通的交流机制,方便学员与老师、学员之间长期有效的交流。

  此次AIA的认证班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领导力、国学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课程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AIA的此次高阶研修课程上课地点位于市杨浦区武东路198号上海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学制四个月,每个月上课四天,周末上课,核心课程16天,并辅修金融学硕士核心课程。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要了解更多研修课程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yan-xiu-ke-cheng.html

  或联系:

  Seven Zhou

  Tel:021-64395460

  Fax:021-64395475

  电邮:seven.zhou@aia.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